~My MuSiC~

Saturday, May 19, 2012

日熱日

0516?
這是什麼日子啊

從不會去想這日子
但 卻讓我真的度過了

人生中的第一次 教師節?

以前不是都有什麼教師節慶典的嗎
還以為這樣就可以偷懶一天
原來不是的
我們幼稚園沒有的
教師節就教師節咯
也不會特地通知小朋友和家長們
就這樣讓我們自己度過吧

當然 還是會有一些家長會買些禮物
讓小朋友們送給老師



那天 就真的有小朋友送也
與其他老師比起 我的當然不算什麼
畢竟我還是來了三個月的老師而已
家長也不熟悉我啊
所以送給我的 都比較少吧
這也無所謂啦
不過說真的 我最期待的是玫瑰花也T^T

其他老師都有收到小朋友送的玫瑰花
為什麼剛好我的學生沒人送玫瑰花
雖說真花很快謝掉 可是收到的那刻會感覺不同的嘛
芷情都收到兩朵也><

我還傻傻跑去和一個小朋友說
你可以給我一朵嗎XD
真的嚇到那個小朋友了

不管呐!
志遠同學 送給老師我一朵!



話說那天有小孩子和我親親也
我真的呆了一下
和小孩子臉頰就有啦
嘴對嘴的話 還是不要啦
結果抱抱了後 突然親下去
我的反應是 烏鴉飛過...
嘴對嘴這個東西 我最後一次好像在高一的時候和短短後 就沒有了也==
下次還是要和小朋友保持距離





母親節後
我和姐姐給了媽媽驚喜了

教師節那晚
姐姐特地和男友去買samsung電話
雖然那不是很新的手機
但是給媽媽用的話 算很不錯的

她負責去買
而那晚 我陪媽媽在樓上唱k
媽媽真的很愛唱也
越點越多@@
我都快想睡了
她還很有精神也
我敗給她了

當我回房時
姐姐已經回來了
我們計劃好了隔天如何進行

第二天 我媽載我放工後
我就負責陪媽媽看戲
然後姐姐就偷偷拿媽媽的電話卡出來
再放進新電話
還把新電話的鈴聲設為一樣的

看完戲後 計劃開始
新電話在我房
然後姐姐用自己的電話打去新電話
然後我就和媽媽說 媽 妳電話響咧 在我房間啊
我跟著她進房後
她望來望去 看不到那個電話==
我一直忍不住笑 就爆笑出來了
然後指著那個響著的新電話說 母親節快樂XD

我不懂她有沒有感動到
不過她說了謝謝後
姐姐就教她用
重點是 媽媽很小孩咧
像小孩子一樣有新東西就炫耀下
她竟然拿著電話去爸爸面前說 你看~
很無奈下咯==

現在問題來了
我和姐姐都在煩惱
爸爸生日和父親節快到了
他錢還多過我們啦
擁有的東西也多
我們可以買什麼@@
他要的samsung galaxy s3 我們買不起

再想再想吧~








嗯 早就和佩柔他們約好今天回循中弄大學的東西
結果 我覺得自己很白痴咯==

就今早 姐姐突然叫我起身
然後我就朦朦朧朧開眼睛 爬去看鬧鐘哦
什麼鬼哦 才八點 叫我幹嘛
然後我就睡回去哦
睡睡下 不是哦 我好像有東西做
然後再此開眼睛 然後看鬧鐘...
八點了哦 我要做什麼哦
想想想 想了幾分鐘後
對哦!我九點要出門去學校列!
真的太久沒做東西 都老了


回到循中
感覺尷尬的
我 珈 靖 佩兒就坐在圖書館旁的椅子
不為什麼
就是怕多人==
因為是下課時間 我們就坐在那邊聊天
聊聊下 鐘聲響了
我們都傻了 一個兩個都覺得怪怪的
然後互說
:上課了咯...
:還沒上課啦...
:預備鈴是嗎
:有預備鈴的咩
...

問來問去 對學校好陌生的感覺
還說了句
:學校換了啊?

剛好有一班出校門口
:放學了啊?
:那麼快的

唉 我們都老了
人家是戶外考察啦


走到行政樓
看到老師 好多陌生臉孔
都是新老師@@

看到行政老師 才有點感覺
老師都變得好友善哦
劉偉民幽默多了
卉姐姐依然沒變=]

遇到認識的人 竟然看了下 就往別方向看
我真的很壞 還是一樣
我不懂該不該打招呼
對不起啊
阿包 惟傑 銘進...

不過剛說的一班出去考察
是阿格那班
阿格看到我就在那傻笑
濠陖更好笑 出去了又進回來和我打招呼
還是一樣沒變啊大家

尤其是學長們的態度 一樣沒變
站崗死樣這樣
還被我看到一個女學長從團部出來後
不懂拿了一份什麼東西
竟然一出團部門口 就把那份紙丟在地上
然後又拾起來

那一刻 我很想說
妳以為妳這樣很有型啊
發夢啦妳!妳還不是要自己拾回起來
妳都傻傻的






今天又再次和傻婆們聚會
一個月見一次 好過沒有吧
大家都要開學了
真的很捨不得的感覺

以後就不能一個月見一次了
半年一次怎樣 還是一年一次

感覺就這麼出來了
還和佩柔約定說
不管怎樣 在台灣一定要一個月至少見一次
真的!佩柔 我沒有開玩笑!
我是認真的


日子就這樣過去
靖 不懂妳考慮得怎樣 不過還是加油 想清楚
珈和紫微 妳們來台灣的時候 記得記得找我們=]





回來的時候
我們都搭LRT
哈哈 感覺再次回到中學
很久沒搭了咧
不過都不懂什麼大活動
整輛裡面一半的人都穿紅衣
不懂有什麼大活動還是比賽的
都和我搭到bukit jalil
我的天吶

一下站
真的好像非法集會的感覺
那些馬來人一下站 一直亂叫
很興奮的感覺
我以最快的速度走開
還是看到很多人
等媽媽的時候啊
也是很多人
那些馬來人又死樣的哦
望望望 叫什麼ah moi啦
一把給你們就有啦

一堆奇怪的人類~






好了 日子再次接近
好好加油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会的会的!
不管怎样,我们在台湾要时常见面:))
紫微和珈仪开始存钱,
计划到台湾和我们一起玩!^^

-peir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