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May 11, 2012

世界上 有千千萬萬的人
你又是哪一種的呢

就算世上有千萬的人
他們依然會有不一樣的自己 不一樣的性格
所以依然會有千萬種的性格

不會說誰是誰 誰像誰
因為我們都是獨特的自己

也不用去想辦法模仿誰
做回自己就好
一味地去模仿
可能開始你會覺得這樣模仿 會和那人一樣幸福快樂
但仔細想想

對!你會有如那人一樣
但畢竟不是你自己
你就會覺得做人好人
因為在別人的面前 都要模仿成那人
並非是自己


假如可以的話
為何不一開始就做自己呢
或許自己會有些怪脾氣 性格
但 每個人都有的 這又何必在意呢

假如別人因為你有某些不好的脾氣 性格
而不能和你相處
一就是你本身脾氣 性格過分的問題 那就得真的好好改善
而就是別人一點點都接受不到的話 那朋友做得那麼不舒服 就罷了

把它看簡單化 不好嗎






剛剛看了一些人的網誌
有的 讓我感覺很假
那我也管不得那麼多
那是別人的天地 是別人的自由

就好像我在這 也是我的天地
罵髒話 也是我的自由@@


而有的 我看到卻感到很悲傷
我不能給那些人留言什麼
我只能告訴自己一些感觸

朋友 加油
雖然我們什麼關係都不是了
但 一聲祝福 我還是會默默給你的





我們的世界 變得越來越渺小
還是 越來越龐大
這就是要看我們怎麼去維持

爸爸總是問我 有沒有去聯繫朋友

心在說 我是個不會主動的人
我相信我不怎麼會維持
雖然會越來越渺小
但 我相信真心的朋友 依然會找尋到我這
就算渺小 依然會有那幾個的存在

那些無法龐大起來的
去刻意的 對你我都辛苦





figh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