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May 10, 2012

假如心情不好的話 你會怎麼做

不妨接觸多點有小孩的地方
或許會稍微平復下的



以前有朋友不開心
只要我講下話 就會笑了

那時都覺得對方怎麼那麼白痴
我講話很好笑咩 笑屁啊

因為對方覺得我孩子氣
說起話也少些煩惱

但當過些年後
我才真的體會這句話

很辛苦難過的時候
或許有些樂園的地方 才是可以鬆懈的地方

所以前天的事情 就盡量忘記吧
雖然還是很辛苦忘
但加油 我可以的...




最近啊 我一直用小孩子的想法去讓他們定下來
之前就用糖果來讓他們靜下來
但基本上 還是很傷我的喉嚨

過後就用星星來威脅他們XD

可是一樣的 還是沒有變

可是 我發現小孩子都是很希望人家疼的
不管是父母 還是 老師 還是誰誰誰之類的
只要有人疼他們 就好了

所以假如老師可以疼他們的話
他們也會乖乖哦

就好像可能有時候我累了
就隨便坐了個位
結果就會有小孩子說"老師你坐我隔壁哦?"
我就會說"是啊 不可以哦?那我走咯"
結果就會幾個跟著說"teacher shumin 坐我旁邊坐我旁邊"

可是對於我來說
假如我是小孩子
我會覺得 老師你幹嘛坐我旁邊啊 走開啦==
因為有老師在附近 好像監視著我也

所以疼愛他們好像是個法子了


然後今天我就用了一個方法
哈哈 其實我自己還覺得很白癡也
不過很有效咯

就我一進去我就對他們說
你們要不要和老師做好朋友
他們就很自然說要啊
然後就趁機吃著他們上XD
就和他們說 老師只和好孩子做好朋友而已哦
老師的好朋友是乖乖的 不喜歡講話 跑來跑去的
老師的好朋友會靜靜的坐在位置上 做完全部東西 然後休息的

假如真的有人不乖
只要說一句 不要和你好==
這就可以了

結果真的有效也XD
小孩子就是要用小孩子的心態嘛




這幾天 我更壞也
竟然教壞下午班的四歲小孩

就上完課沒事幹嘛
就進去四歲班看他們玩咯
結果他們都在玩Lego
還真的蠻悶的
不過有時搶他們的來弄 很好玩下的
有時他們還很好人咧

我就和他們說我不夠 給我他們的
他們真的願意給我的XD


然後這幾天我竟然灌輸他們錯誤的概念XD
就他們很吵啊
就說 誰再吵!就把他丟去外面
我剛剛看到很多貓在外面
等下我就丟他出去 給貓掉XD

結果立刻靜掉
我姐說以後他們和我一樣怕貓就慘@@

不過 也不關我事噠
我有問他們怕不怕狗和貓的
他們說怕的嘛
那麼嚇他們嚴重點 也沒關係啦


開心最重要嘛@@

有時候小孩子叫我shumin
我也沒刻意去糾正啊
只是偶爾怕別的老師看到很不好
就一時糾正他們說不可以直接叫老師名字的








剛剛爸爸要我們去country height的屋子打掃@@
結果媽媽啦
一直跟我一起看戲哦
爸爸明明說要出門了
媽媽還是坐在我旁邊看戲
結果姐姐剛好又去準備了
爸爸就以為姐姐不要去
而媽媽一直坐著
爸爸就生氣的關門走人了

我還第一次看爸爸這樣哦
唉 感覺爸爸很慘
都是媽媽啦 沉迷電視劇

希望爸爸氣消吧







對了 循中考試了哦
希望大家加油啦
雙雙 一定要順利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