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May 6, 2012

-

總是在想辦法解決
可是很多時候太過於在乎一件事
一直控制某件事的話
反而會有不好的結果

一直捉住不放
當有天 想放鬆下時
它會立刻亂掉
那時 才讓自己更苦惱

所以 不要一直緊抓任何東西.





剛剛我們出去吃晚餐時 順帶翠麗姑姑去了
因為整間大屋子 只剩下她一人
姑丈出國了 表哥出外了

吃了一餐後 總是會聊很多
姑姑是個很聊得的人
就一個很會哈拉的人

聊話中
才得知 原來表妹的電話不見兼被收了
什麼事?
她沒有申請 就帶去
她是個很乖的人咧
聽說是她朋友教她帶的
她好像也瞞著麗霞姑姑
詳情真的不曉得
不過我真的不敢相信她沒有申請的情況下 帶咧
這麼辛苦進到來循中!
竟然做出被記過的事

就算帶 也要小心嘛
想當初的我一樣=X

不過聽翠麗姑姑述說一番
我想出五個可能性:
1. 她偷帶後 放進口袋 可是不小心掉了 被人撿了 結果拿到訓導處發現沒申請的
【不過哦 我想想下 掉手機的話 應該會聲音掉下來吧@@】
2. 她偷帶後 放進書包 有人陷害她 把她電話拿去報案!
3. 她偷帶 這麼巧突擊檢查被沒收
4. 她偷帶 在班上用 被發現 結果被沒收
5. 電話響 完蛋了== 被沒收咯

問題還蠻大的
我也幫不到她

翠麗姑姑還問爸爸 可以借用他的名義去拿回的嗎

當然不可以啦!
天子犯法 與 庶民同罪 的嘛
而且循中是個很講究規則的咧
這種事 想都不用想
除非 校長就是我啦XD



過後聊聊下 就問到感情事咯
唉 又談姐姐的事情了
也好的 趁機和媽媽談一下
只要姐姐喜歡就好啦
我們理那麼多幹嘛

雖然是說 每個人都希望
另一伴要好看 對自己家人都好的

但說什麼都是沒用的
很難找到這樣的人
找到的 可能好看 但不好
或是 不好看 卻很好

不過說什麼都假
以前也是一直覺得不能!一定要符合
但經歷過了 才體會到
或許一開始真的很介意對方的樣子 性格
但久了 發現對方真的對自己很好
而且久了 也會慢慢有感覺的話
那時候 感覺>樣子 性格
感覺勝利了==
樣子不好看 性格有點怪 也沒用了

所以還是跟著感覺走吧
樣子好不好 性格怪不怪
管它的 感覺對了 就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