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May 4, 2012

人 就是一天有一天的 在成長當中

可是 當很想去知道以前的自己時
唯一能讓自己慢慢回憶起來的
就是 我們自己寫過的日記 或是 網誌

或許還是有模糊的感覺
但卻能勾起當初的自己

突然間 看回最初的網誌文章
有些 還會讓我自己反問會自己
我寫的是什麼啊@@

至於密碼的 我開不到了==
那就算了吧
之前說過 開不到 就證明 我應該忘記那些過去的


看了幾篇
真的覺得很好笑也
自己寫的東西
尤其是初中的 好小孩哦

看看下 我看到高一寫的
高一年頭寫的
都寫得很詳細也
一天每件小細節都寫
因為那時候和進在起的時候
他叫我每天都要寫
寫發生的事 讓他知道@@

真的詳細到~

之後的 就寫到自己才看得明
不然就自己都看不明
因為大部分都是有感而發
感覺散了 就忘了==

才六年後看 就覺得很幼稚
等我十年後看 不是覺得爛透了?






昨天 終於收到台灣的通知信了
證實了 馬來西亞並沒有一個與我同名同姓的人選我要的大學和同一個科系
所以 真的是我林舒敏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 應用華語文學系

大學的信 空運過來咧==
告訴我報到手續 日期之類的

呼~
離開的日子近了
不是九月 而是八月
還有三個月 就走了

想看有誰要聯絡 見面的
似乎顯得我必須趕快離開 才是對的=]


台灣 我...我 真的要來了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