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April 8, 2012

o(>_<)o

默默地離開了我
不曾再提醒我

直到我突然想起你的那刻
開始尋找你的痕跡
才發現 我錯過了
這才發現 我要一直追著你
我不可以放手
我不可以忘了你>>>時間



對於我
暫時沒有資格說 錢不夠用
我們這個年齡還沒什麼資格能說

但 我卻 想說
時間不夠用


我的老師工作
半天好像不夠用
開始體會到
當學生一直希望快點下課啦
其實 老師何嘗不是呢
可是我們有義務去完成我們的課程

有時會時間不夠用到 都不懂課堂時間過了
害我越來越多東西沒能趕上

知道不能怪學生的資質
但假如學生可以聰明點 乖一點
或許老師和學生都可以達成心願
快點結束下課....



話說 那天家長日
原來真的不易噠

要很了解每一個學生咧
我有23+27+25+11的學生
要一個個懂了
再告訴他們的家長

真的蠻難的
盡量吹也不是辦法的那種
只能憑印象 告訴家長他們孩子的問題所在
真的沒問題 就趕快下一個

因為有的家長會有多一點話說
結果後面一些比較忙的家長 就會開始臉黑><
甚至有點不好的臉色 和 語氣

不過 不管有沒有
我都有義務說聲 不好意思 對不起之類的

現在的老師真的不容易做
因為現在的家長都很愛面子之類的
我們不但要顧他們的面子 還要 顧他們的感受
就算他孩子很爛
又不能說很爛
最多能說 不是那麼好 或是 比較弱

可是真的很對不起我自己咯==
就算對得起
我自己都發現講了那麼多
大家都好像沒有很爛
只是沒有那麼好==

大家好自為之吧


不過哦
太多家長真的認不得哪個學生是哪個家長的==

我只知道我有的學生的父母很年輕 也很好看XD







最近爸媽都會時不時和我說台灣的東西
我好像不敢去面對

每次他們一談到
我就會扯開話題

可是 時間真的在逼著我面對呢

我會努力?還是逃避...




對了
佩柔...
你不用擔心
很快就可以認識到朋友的=]
假如我和芷情都有去
記得常約出來哦
雖然一個在台南 一個在新北市 一個在花蓮@@






昨天是蜜蜂的生日咧
哎喲
沒有見面到
不過她有很滿的活動
哈哈 不用我們擔心






又是一個星期了
明天又是難過的開始
唉 始終還是要克服
我不懂啊><

每天想到都怕
真的有夠恐怖的








今天收到一封信息
是永勝帥哥信息來的

可是我開始真的看不明
然後就問他啊

怎知他告訴我
那些內容是前兩個月要回的==

真的有夠厲害的他
我才想起我生日的時候和他信息
然後他好像沒回我了

現在兩個月後才回==
真的不能不服他
不過也算蠻有誠意的==
因為他還會懂之前沒回到
是我的話 就慢慢等咯對方


他說他是在jusco走走下想到我
因為我以前和媽媽走的時候
遇到他們一家人
所以他就想到我了==
然後順便回前兩個月的信息


可是哦
這次也是聊聊下
沒有回了

不懂他要等幾個月後回我==

哈哈 不過沒關係啦
久久聯絡下 才會有話題嘛




好了
這個星期會怎麼樣
也不曉得
只能慢慢接受...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