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April 5, 2012

煩太多

不知不覺 回來已經一星期了

時間...
已經讓我不想再說快慢了

只是我不懂我的決定
是對 或 錯

不只是我無聊 還是 真的
我是個很容易想太多的人

什麼都要煩
不能有任何煩惱的人
不然我會爛掉


大學的事 還要煩

那天我還傻傻 突然信息芷情
問她是不是也確定要去台灣
當我告訴她
怎麼辦 我不懂要不要咧

連她都回答我說
你不是一早就決定要去的嗎

沒錯
這是我一路的想法
台灣...
可是我真的沒有想過有接近我的這一天
常常地說 只是讓我想想就好


我告訴芷情 我的煩惱
我擔心我的能力
我根本不是讀書的料
我沒有對任何科有興趣
我擔心浪費爸爸的錢
一旦我要去 爸爸要供我和哥哥在台灣的學費和生活費也
之前姐姐也好像決定出國讀英文咧
那不是更嚴重?

還有啊
假如我們都出國了
爸媽怎麼辦
他們都上了年紀啊
有什麼意外 怎麼辦

還有的是
假如真的世界末日
我的身邊沒有爸媽
那怎麼辦...

我真的無法接受這樣的事情

就算我告訴姐姐的那刻
我還是把自己想像的結果 嚇到飆淚了==


我擔心的有很多
卻沒有一件可以讓我放心




嗯...
星期一真的爛斃了

本來教書好好的
突然感覺到手機震動
一看...
整個情緒爛到
竟然是那個教車佬叫我學車

說真的 他的影響力超大的
我立刻心情不好
教書也沒心情了

到了看到他
好不容易捱過了
終於準備回家

佩柔一直叫我老實告訴他
我的心情和想法
我家人也希望我這麼做
可是我真的不敢

可是我不懂幹嘛
突然很主動問他
我會不會很差
問了幾句後
我眼眶竟然濕了
都嚇到他了

竟然都說了
我就乾脆說完我這些天的感受
還有告訴他
我一收到他信息
整個人都快死掉了
情緒差到爆掉

總之說了很多
可是我感覺說了也是白說
只能求
趕快結束這場噩夢

可是真的很難吧
我的程度應該會不及格


下星期一再見他咯



蜜蜂還要為了我
那天來我家也
本來說是要教我的

可是她工作都到晚上
晚上還要來我家這
晚上 我怎麼敢駕啊
結果就變成去飲茶==

不過 真的飲茶聊很多也
很久沒有對朋友說那麼多心事
真的感覺很怪也
或許對著人說我的心事 很不適合我吧@@




星期二是靖的生日也
哈哈 又看到大家了
不過 說真的
本不想出的

可是看到銘那麼為靖籌劃
累也要出吧
只能答應啦

可是真的超累的
放工回家 想休息睡覺都不敢
怕睡過頭@@

結果還是撐住了
但還是在車上休息了下

雖然是累啦
不過和一堆死黨聊下聊下就蠻精神了咧

回到家還是爛掉了啦
畢竟星期一也晚歸
星期二還要晚歸@@


還好昨天沒有啦
本來昉佑約的
還好他去健身
我才有機會休息

不然這幾天都晚歸也


不過昨天又麻煩蜜蜂了
特地去我工作幼稚園載我也
就是為了教我駕車

可是我真的不是駕車的料
我駕不會
最後 還是棄權了
我們變成去jusco走走就好

唉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喜歡 就是 無法克服





最近 才發現
原來幼稚園老師也不易做
真的很累的
功課很趕
也要控制他們啊
畢竟小孩子還是比較活潑吧

比小學中學大學難教多吧

還要面對上司 家長的壓力呢

唉 都快被他們搞到團團轉了

這幾天還要見家長
還好目前家長都是蠻好聊的
有的家長 還一看到我就說
哇 你是老師哦?
那麼年輕的老師的?你幾歲哦@@


不過我相信 我有能力應付的...
明天家長日 fighting!




最近都一直忘記院長叫我們老師做的東西
唉 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不懂會不會口印象分咧@@

現在開始必須設定鬧鈴 提醒自己了啦><




純純的小孩子 就是那麼可愛
今天傍晚回去的時候
他們超吵的
然後我就和他們說
老師和你們玩一個遊戲

我數到三後
大家都不可以講話 玩 走來走去
假如有的話 就算輸哦
一二三開始!

結果 真的都靜靜坐著
哈哈
不過我相信 這個遊戲玩不久==







剛剛突然想念志遠朋友也
結果他就面書找我了
還蠻感動的

不過說了一堆
唉...
算了啦
黃志遠朋友!
以後不要想你咯
循中初二適合你啦
還有去k你的書啦

1 comment:

мs.гг said...


我也是很怕啊
我怕你和芷情都不去 那我怎麼辦
誰陪我
我也是考慮很多問題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在台灣發生什麼事情的話
家人都沒有在身邊
是很難熬的啊
怎麼辦啊><
我也會擔心我自己讀書跟不上
讀不上><
你啊
你很厲害的嘛
不用擔心啦
你成績都不錯的哦
要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