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April 11, 2012

最近的你...好嗎


還是老樣子嗎
還是有所改變呢...


每人的心中 一定會有個想這樣說的對象
你想到是誰了嗎...




堅持 並沒有錯
因為 相信自己的決定
就算後悔 也還是自己的抉擇
無法怪人...





說到這個星期六要去雲頂哦@@
其實沒有特想去咧
因為本想是大家聚會的
結果靖和銘 珈和揚
欣恩佩兒又不去哦
芸倪是這麼巧文翰不方便
我才會去陪她的
過後就想叫啊屎她們一起啊

啊屎真的很壞
答應我了 又騙我
說什麼怕不好意思
有什麼不好意思啦

都不懂去幹嘛了T^T







話說 本是星期一學車的
變成昨天了@@

本來一切順利
能捱過的
結果還是被罵了一下--
唉 真命苦
明天還要去他們公司做預考
什麼東西
害我要請假
麻煩咧!!!







嗯...
最近真的沒戲看了
什麼新電視劇都看
結果悶爆了

就突然想到志遠介紹的《白之春》日劇
開始還真的有點不願看的
因為感覺畫面很悶咧
而且是09年的戲

加上 我晚上特想睡的

但 我還是逼我的眼睛看了三集
我家人都問我
什麼戲來的 為什麼我會去看的
好像很悶哦 因為我的眼睛快要睡了

錯了!!!
不是悶 眼睛才會要睡啦
其實這套戲 不錯看的
男主角蠻慘的
有機會 大家可以看看咯=]

黃志遠朋友
嘻嘻 我還不至於哭咧@@
再看看有沒有啦



我現在最想看的就是-《孩子不壞》!!!
不過哦 小時候的那三個小孩
現在長大了 都變帥了
都有女朋友了XD

大家沒行了

他們兩個 真的是讓我們從小看到大@@






剛剛上面書
吼~哥哥真的很壞咧
竟然拿一篇台灣新聞分享給我
叫我給芷情看

因為那篇新聞是說最近台灣的氣候哦
不懂幹嘛 惹了很多大約二公尺半的蛇
它們都躲在國立嘉義大學也

不懂芷情會不會擔心咧><






我好像是壓力很大也
我今天幹嘛那麼早起

本來七點就感覺到姐姐起身了
就想說 都沒做工 不要那麼早
結果我繼續睡更糟
我發了一個夢 讓我驚醒

我夢到身邊人都在準備統考
然後我還很開心的說
我早就讀完了商業==

可是 想到明天考了哦
基本上還是要打開溫習下
但是 我找房間都找不到
當我找到的時候
所有書都爛爛的
書皮都可以不見也

來不及來不及...明天考統考啊!!!

.......
突然間 我就這樣嚇醒了==
可是醒來的那一刻
我的意識告訴自己
不對啊!我已經考過統考了!我已經畢業了!


靠!
我現在還可以發這種夢的?!
真的快瘋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