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April 28, 2012

兩天之內的事

很多第一次和我信息或電腦對話的人
他們第一次都會問我
"為什麼你不放符號 感覺怪怪的咧句子"

其實我每次都不懂要回答什麼
所以我只能不回答 或是說 我的風格

事實上
是有兩個原因的
一開始 我也是個會放標點符號的人來的
每個人從小都被老師教 要放,。?!
到我初二第一次寫網誌 還是沒變
寫的都好像在寫作文
一篇篇 一句句

直到高一 認識了他
我和他都有寫網誌的習慣
可能會時不時去看吧

過後慢慢很自然就喜歡
不要放, 直接把逗號過後的句子 放去下一行
這是我的風格 怪怪的
就好像打一個 "嗯"字 也放一行


可是久了
又覺得一行一字很奇怪
就乾脆把一句話放在一行
但 我依然沒愛放符號 只用空格來表示

除非是問句啦 就放?
不然就是很強調語氣 就放!
這就是我啦=]


第二個原因
其實是 很多時候
我會覺得 人生就像標點符號
和它一樣 會有中途斷斷 即是一直要放,,,,,,
或是像我們的故事 會有結束 會有新的 就要。。。。。。

我不喜歡
也不希望我的人生這樣
所以不想放,。

除非是和上司 長輩對話
那我沒變啊~


不過最近
我喜歡講完一段後 放"."

哈哈 人生就是不停的變換嘛=]





昨天突然追看回一部舊戲
這是一部我很喜歡的港劇
《最美麗的第七天》

我覺得很有意思的戲
也因為這部戲
我開始寫網誌

以前看的時候 都在想
如果我是她 會怎樣

結果 當昨天我看回去的時候
卻不再是初二時的我問自己會怎麼樣
而是 想回去
當初 我也像她一樣

只是結局並不一樣而已.








StOp LyNaS!



我有所行動了XD
但 我沒有去現場
我只是買下衣服 然後穿上了它
不是我不給予行動啊

只是多人的地方 不適合我


不過 爸爸有去哦
開始還以為他大聲講而已
結果他真的去了咧
很愛玩哦他
回來時 還說很好玩XD
說什麼遇到訓導 還握手了呢==
大家又前又退之類的
看到警察要射水之類的 就退
警察沒弄了 大家又前去

還高呼喊 "bersih!bersih!"
還有一句 最重點的 "Najib, turun!"


雖然沒去 可是我們家算蠻支持了
我在家守著消息
爸爸去現場
姐姐穿著那件衣去做工
媽媽就穿那件衣出去 還到處被人問衣服去哪裡買@@



不過哦
我覺得 其實這件衣藍色很好看啊XD
無聊沒事的時候 把它換色了



很喜歡這個顏色衣=]








呼~
想了很久
終於決定剪掉我的寶貝長長發了=[

一直都不捨得剪的
很喜歡留到腰的感覺

可是一直這個髮型
家人一直講@@

所以覺得狠心剪了
本來是說直接剪短到肩膀以上的
不過那個人還是幫我剪到肩膀一下一點點

雖然還是長發 但我剪掉了九寸頭髮也!

唉 你會回來的 我相信T^T



昨天突然很捨不得頭髮
就幫頭髮綁了辮子頭XD

我除了小學的時候 媽媽幫我綁以外
我真的沒試過了也==

結果昨天綁了
也當作趁歲數還是一字頭 做個紀念吧
媽媽也叫我拍下來@@


分享下老頑童的樣子啦XD



幾個月後見吧 我的長長發T^T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