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April 24, 2012

很多時候 我們總以為
某些情感 只有我們懂

卻不曾想過
其實 就算不是人類
也會遇到與我們一樣的問題


昨晚和媽媽去附近商店買東西
去的過程 必須經過一條小徑
但 我們發現那裡很多狗在吠也

我和媽媽看到很多狗
就打算等它們散

過了不久
有路人甲了
那些狗也散了

可是我發現有只黑狗還趴在那裡
還好它在休息啦

重點是 等我們走過後
那些狗又回來圍著吠

我本來也不想理的
只要它們不犯我就好

可是 當我和媽媽回去的時候
那些狗還在
不過它們看到有人 就散開
依然剩下那隻黑狗趴在那

我一直注意它們...

當 我和媽媽都進屋子了
我站在大門口看著它們
哇塞 那些狗又回去圍著吠了
它們並不是得空沒事幹
而是全部白狗 圍著那隻黑狗猛吠

那隻黑狗真的很可憐
一隻面對那麼多
它什麼都沒做
就趴在那裡 也不敢反抗
假如反抗的話
那應該會傷痕累累吧

那一刻 給我想到的是
黑狗就像黑人一樣
白人總是欺負黑人
而那一刻黑狗也是這麼的無助

只能說 希望那隻狗沒事就好.










或許 是我說的話靈驗了吧
我之前總是在奢望 祈求
卻不曾回報

結果 這次活該了吧
考車肥了==

上山 parking都順利
就是死在最後一個碰到線

那個考官很好人的啦
還告訴我哪裡錯 沒什麼的
可是對我來說 很什麼咯==

本來我沒事的
一直很好的
可以當沒事
可是很多時候
當有人問候 一切都會爛掉

媽媽的一通電話來
我就眼睛濕濕掉淚了

還好她不知道
也為了不讓自己在那麼多人面前出糗
用我身上唯一一張紙巾抹掉淚水

過後還要考on the road
還好我遇到好的考官

不過也算是可憐我吧
我一上車
就緊張到眼濕濕==
多丟臉啊
不過考官應該是看到我小孩子吧
很無助的樣子==

他嚇到
還立刻問我幹嗎哭
問我是不是討厭他><
還安撫我 直到我沒事了才開始

其實 我覺得他可憐我的咯
因為我覺得我很爛咧
在路途中
他不停地說 快點快點!!!
換一號啊@@
關signal!!!
踩油踩油!!!

基本上應該爛掉的
可是基於他是好人 而且看我笨笨傻傻這樣
才會給我剛剛好及格的吧

下車前 還叫我不要再哭了
沒什麼好怕的...

真的很謝謝.


過後 我真的笨啊
我竟然差點弄不見身份證和L license

我就看到那個uncle一直有給回人家的
為什麼我沒有

過後我就問他
本來我還打算回到家才和他拿回的==
結果他說 他沒拿
我們就一直找
找了很久後
原來在剛剛那個車上
都變成笑話了

他們就笑我小孩 懵懵懂懂的

都不懂是不是我傻傻的樣子
那些uncle都當我小孩
一直和我笑 講話

不過笑好過罵啦

還給我遇到給我肥佬的考官
他還一直對我笑
然後叫我笑嘛==
問我是不是及格了

我不及格啦
他還說是咩
我就講啊 是啊 你給我的==
他看了後 也傻傻的 哈哈
在那邊笑 還和我說對不起 以為我及格了
叫我加油努力哦

我也想啊
大家都叫我可以的啦

我也希望

只好看下次啦

謝謝今天的考官 uncle 還有路人甲乙丙.






小妞又再一次的信息我了==
這次是兩個星期後
算有進步吧


為大家的大學努力 奮鬥吧=]





好好加油吧 我的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