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April 30, 2012

LoVe WoRld




美嗎
應該還不賴吧

這是我一個下午班的六歲女學生畫的

今天就看到一堆學生圍在那
一過去 原來是汶綺在家畫了這幅畫

她畫了 班上的 峻翰和晶倪
說他們的愛情世界@@


現在的小孩子就是這個樣
才六歲也
不是說愛來愛去 就是結婚這些
真是被帶壞了

不過 還是覺得汶綺畫得挺有意思的
結果就偷偷拍下來了




讓我突然想到一件事的是

媽媽好像不介意我姐弟戀的感覺
因為那天和她一起吃早餐時
遇到她的朋友

然後她朋友就說
"哦?這個是你的小女兒哦?
上次我去你家看到的那個?"

過後她就說一堆讚美的話
但 這些並不是重點

她竟然說
她兒子上次跟她去我家後
看到我 就回家贊我==
然後還說 以後還有去我家的話
記得帶他一起去@@


全部人在那邊笑==
我都丟臉死了

然後auntie就講
可是她兒子才16也
媽媽竟然說我19了
接著她說的讓我看著她的是
她說 小三年罷了 還好 沒關係

我疑惑的是
是真的假的==

不過 說這些都沒用
經過很多事
我開始認同 進的說法
我應該不適合小過自己的.



好了
今天感覺特累的

因為基本上我十點左右就要睡了
結果哦
昨晚digi不懂又搞什麼鬼

我竟然信息不出給斌哦
就一直一直按重試
按到我一直睡一下 醒一下==
真的有夠累人的
姐姐還叫我用她的號碼信息
因為我家人都是maxis的 線比較通順點

不過我還是堅持了啦

就這樣 今晚補眠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