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April 23, 2012

活著 總是有許多的願望
不停地祈禱 許願

中學起
開始一直有著許多的祈求
因為我們開始遇到了很多不一樣的問題

為了讓事情順利些 就不斷地在祈禱

有的為 考試
有的為 家人平安
有的為 活動的進行是否順利

許了很多很多
也承諾願意付出的代價

但很多時候
我們在事情完事後 似乎都忘記了當初許下的承諾.


在想:
我們一路以來 一直這麼的許下去
卻多數忘記了回報我們的承諾

會不會 在有一天
上天不在幫我們呢.

我們再真誠的許願 也沒用了.



曾經聽到一個前輩說啊
她每次去廟裡和娘娘 菩薩許願之類
事後 一定會還願的

我以後也不會亂忘記了
一定會承諾許下過的

那 請完我剛許下的願
真心的.






有時 做人 並不是我們過分 沒禮貌
而是 對方的做人態度

假如過分的話
我們也沒辦法面對的



以前我們大家都問過一個問題
這問題可能會很沒禮貌
但事實就是如此

為什麼那麼好的人 會那麼早離開
而什麼方面都不大好的人
卻一直好好的活著到現在



公公 阿嬤 婆婆 都是這樣走了

性格不好的阿公
又是煙鬼 又是賭鬼
竟然那麼的健康

大家都怕了他
每次看到人都拿錢

為什麼到了這個年紀不好好想想
接下來的日子做些有意義的事呢

假如他能改的話
相信大家都會開心的
不會像現在這樣
一直說他.








這幾月來
腳都感覺痺痺的

結果 昨天媽媽就帶我找uncle
腳痺哦
竟然電我腰部
還給我吃藥T^T

有關事的咩
這樣都要吃藥==
真是命苦.


好了
明天奮鬥~加油~順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