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April 20, 2012

x同

有时候在想
或许男女之间一定会有些许不同

所谓的不同
并不是雌雄不同的不同

而是性格 思想 言行举止 处事方式等
都会有那么的不一样.



当他说的那刻
我并没有生气

应该说 我没理由生气
甚至会问 我干嘛要生气 我都没喜欢过他

只是有一个想法出现了.


很多时候
男女的专一 痴情也会有所不同的哦

男生是会专一 痴情
但 男的却可以同时在不同的人身上撒下
他们所谓的痴情的种子
目的就是 看哪个种子会发芽

这没有说他们是没感情
他们都对那些不同的人有感情
只是有的深 有点浅
可是问题在于 不管深浅 都撒
总会有一个发芽


而女的
确实一个时间 只对一个深情
久了后 才能放下.


这就是我和他聊天时
发现部分男性会这样

我只能直接告诉他说
你很烂也 真的

哪里可以这样同时呢

就算渴望爱情 也不是这样子的吧



人常说啊
管他有没有感觉
有了就抓住
久了就有感觉

日久生情嘛


但 我想说的是
假如一开始是毫无那种感觉
就不要玩对方吧

或许过一段日子是有感觉
但 你依然在一开始的时候
让对方一人过那种日子.








最近 身边很多人去台湾哦
明天姑姑去
下个月姨姨去
对了 还有靖也去哦

希望旅途愉快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