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April 16, 2012

雲頂?

兩天一夜就是這麼的過去了

該怎麼說呢
說好玩?不是哦
說不好玩?也沒有啊

就這樣咯...
我的答复就是這個吧

所以別問我好不好玩@@


不過說真的
在我有記憶以來
還真第一次玩雲頂的東西

珈儀和振揚都不玩
就我們剩下的四個咯

一開始還真的蠻傻的我們
竟然跑出玩木馬 哈哈
而且那個木馬又沒有音樂的哦
我和雲倪還要自己哼音樂出來
順便給靖和銘聽咯

還玩杯 大笨象
說到大笨象
我和雲倪都有夠傻的
就大家的大笨象都會飛上飛下的
可是銘和靖看到我們只會下去
就問我們吶
原來我們兩個都沒有按
就一直看著別人飛上去==

過後玩那個海盜船更廢
都不懂那些人叫什麼
我們四個都很疑惑
本想假假裝很怕 然後叫的
結果連扮都扮不出==

過後玩的都還不錯咯

只有跳樓機...
認識銘那麼久
那天才知道
原來他有心髒病的底
最好還是別玩刺激的
所以他沒玩
選擇買茶葉蛋 等我們下來吃@@

這個真不是蓋的
雲倪啦 一直說要玩
結果自己明明就很怕
那個工作人員本來還好心叫我們不用怕
結果要開始了 就笑==
真是過分

那種感覺真是恐怖到T^T
嚇到我都飆淚
又被工作人員笑==
只有靖啦
真是個愛玩鬼
還可以擺出一副勝利的姿勢



哈哈 我們在雲頂的時候
一直看到滿地都是卡片
還記得那個號碼==
振揚一直用這個來氣珈
真是傻婆傻佬



昨天回之前
還要雲倪的舅舅破費請我們吃一餐
真是不好意思><


而且還因為我要趕快回來和爸爸看電腦展
大家都提早下來了
真的不好意思啦


不過 這雲頂旅
還讓我真的嚇到
要不是他們一直說我
我還沒打算問珈

真的沒有想到你會喜歡我
說真的
一直以來都只是當你是普通朋友
那種關係根本不會去想 也不會靠近
或許對你而言 是好朋友
但 對不起...

我沒發現那麼多
說去年年中開始的話
我更想不到...

假如我沒問的話
我想 這個事情可能會不懂下去
甚至要等你開口才懂
但 就算懂了
我依然會裝不懂...

對不起
只能說
謝謝你 喜歡我








話說昨天去電腦展
又給我遇到認識的人
有劍鋒 克賢 國俊等
但 我還是老樣子
趕快躲起來 看不到==
只有克賢突然和我打招呼@@
我才會回應也


性格就是這樣
不能怪我@@



好了...
是時候讓我的新電腦休息了哦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