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April 13, 2012

生活中總是會有各種不同的習慣

當生活中少做這些習慣
將會讓自己感覺怪怪的
甚至會覺得 我是不是少做些什麼
不 我是不是應該要做這個呢...

渾身不自在的感覺 真的蠻糟的



就好像常常看連續劇啊
劇中有人都會寫部落格
有人就會說
真是得空沒事做啊
每天都要寫部落格

其實 或許這已是他們生活的一部分了...




昨天是QTI
唉 話說是過關了
可是離正式考還有一星期多也

還在考慮要不要加錢學多一堂
但 我真的很討厭看到那個教車佬啊

可是又沒有信心
到底要我怎樣

就一直問家人
還有在面書問yes or no

其實 我心裡很希望大家給我的回應是no的
我心裡很希望是no
但我卻不敢下決定
因為我怕no了以後
過後有什麼不好的時候 我會後悔

問面書 又很廢下的哦
小妞 昉佑 還有 榮豪 瞎湊熱鬧==
在那yesyesyes
多希望答复是no哦

唉...




昨晚還蠻瞎的
前幾天阿包和adidas就找我寫贈言啊
說真的 都不懂要寫什麼
要想句子寫 真的很懊惱咧
都那麼久沒有寫作文之類的東西
不過他們今天要交嘛
沒變吶

就昨晚靜思了半個小時以上吧@@
希望兩個傻瓜會喜歡啦
畢業 加油咯=]





這兩天都追看志遠介紹的《白之春》
果真很感人

就知道男主角的命運悲慘
為什麼就不可以讓他好好活下去呢

早就猜到那個混蛋朋友拿他的錢
不然為什麼錢會不見呢

小女孩超可愛的
很喜歡她

我看這部戲時
媽媽看到我追 就和我一起看了
她也說好看哦
真的不錯啦=]


這套戲真的感人到T^T

黃志遠朋友 可以告訴我 你的戲後感了吧=]








明天就去兩天一夜雲頂了
到底是個怎樣的日子呢

讓我錯過了PC fair@@

好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