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April 17, 2012

真喜歡

總是感到迷惑
總是感到不解

可是很多問題就未必會有答案

或許我們做了很多的努力
想要的只是答案
卻到頭來才發現
什麼都沒有 或是 根本沒有答案 或 這問題根本不存在


剛剛看完《春嬌與志明》
是個不錯的電影

就像余文樂說的
是個很好看 又性格好的人
真的很完美
沒有什麼不好

雖然另一個比不上那麼好看
性格也沒有那麼好
但 喜歡就是喜歡
真的喜歡的話
所有所有都會包容 都會喜歡

就好像每個人都自己的喜好
就算別人不怎麼認為好
但 這就是我們個人的喜好


很多時候都是跟著感覺走的
不管對方是怎樣的人
不管對方是否很好看
就算對方是同性的
但 當我們都已經很喜歡的話
這一切都無法擋住了.







唉 這個電腦
真的讓我頭大
搞不懂它
也摸不清它==
要慢慢摸清它的底了




很多時候看個人在不在意任何事而已
假如在意
再小的事 也足以讓人頭大
假如不在意
多麼大的事 都可以視而不見


昨天Howard和我說
他哥哥講我不厲害教書

那一刻是覺得很難過
可是想想下
他哥哥應該沒有資格說我吧
一個小孩子說我?
我吃麥當勞還多過他==
等他大學畢業再說我吧

換個差點的角度來想
假如真的被投訴的話
就投訴吧...
就算院長炒掉我
也無所謂吧

我願意呆在家 休息




今天Anson回來也
他記得我的臉
但忘記我的名><

當我問他時
他不好意思地跑回進去辦公室

過不久院長走出來對我說
Anson忘記我的名了
然後就指著閉路電視裡的我
問院長 “姑姑芬 這個chinese girl叫什麼名了啊”@@

Chinese girl==
不過他還是那麼可愛=]



好了 陪家人上去看《In time》了
突然想到去年和嘉欣還有珈儀去viva看這部戲
不過viva的椅子真的不能坐的==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