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March 30, 2012

台灣以來的...

那一晚是怎麼樣的感覺

我開始害怕自己的想法

以前每次面對一些事 都會想些東西
那時候覺得幹嘛什麼都要想
讓自己的心好亂哦

結果現在
很多時候都沒有感覺

明天考試 是嗎?
明天出成績 是嗎?
明天畢業 是嗎?
明天做工 是嗎?
明天學車 是嗎?
明天去台灣...

我都無法和自己確定

因為這一切的感覺 似乎都不存在
讓我好不真實

結果搭上飛機的那刻
我確定了
在想 應該不會有意外吧..

話說 我隔壁做了一對情侶
然後我們在飛機上 要填台灣入境資料

我就填完無聊啊
就去瞄人家的資料
結果哦 坐我隔壁的女人竟然是當天生日哦
好像是大我10年這樣哦
我們有打聲招呼
可是我不敢和他說聲生日快樂也
只能在心裡說><


不久 就到了啊

很自然就會盡量變台灣腔也
因為和當地人說話嘛
不過也沒用啦
他們還是會聽得出我們的不同

然後很自然就會問
你們是哪裡的遊客
香港?還是馬來西亞

這個問題 幾乎天天都要被問
然後回答==

不過沒關係啦
誰叫這裡的人有禮貌 好人=]

對了
在台灣千萬不要用超級標準的華語對話
因為哦
他們會以為你是中國人

台灣人很討厭中國人的
假如他們以為你是中國人
對你的態度會很糟哦=X


我來這裡的目的

除了大血拼外
就是找好吃的
還有看看這裡的帥哥美女嘛

開始還蠻失望的
因為去到機場 還好而已

我們搭車去民宿時
我發現哦 哈哈

那個司機叔叔哦
他的聲音好像康康哦

我很壞的
聽他說話 就一直想笑><
我真的會想到康康哦

然後也去和哥哥一起
去寧夏夜市

那裡就去吃下蚵阿煎還有蝦仁煎


還有喝蛙蛋
其實是珍珠的一種啦><

還有還有 吃美國熱狗XD 超大的
而且他還要放真的麵包夾狗的照片哦



恩 想看還有什麼

對了 還有一檔超多人排隊的
排到幾個檔口了
那個什麼名來的

我忘了哦 就類似芋頭來的
可是裡面有蛋黃這樣吧



第二天嘛
就去苗栗了

哇噻 苗栗真的蠻不錯的啦
它就好像金馬倫或福隆港這樣
是屬於休閒的地方吧
來這裡度假休息還不錯啦


而且我們住的民宿 超美的
很舒服自在





這個民宿還會在房裡牆壁設計呢
而且很真很美哦



特是這個
我開始遠看還真以為是螞蟻
結果==
假的啦




而且那裡的工作人員和老闆都很好哦
有個工作人員 叫小黑的
和我們算是朋友了哦
他是從台南來做工的
我們去的那一天
他才工作第二天
真是緣分吶



在苗栗就吃吃走走而已
就休閒活動咯
不過真的去了幾個美景這樣吧

我們還傻傻的訂了幾個吊飾相機
哈哈 果然是傻傻的遊客



我還和那裡的工作人員聊下
她還以為我來過這裡
不好意思哦 我第一次來哦


我們還去這裡XD




還傻傻的學那些年 玩呢


也有情侶玩 偷拍下他們XD


無聊沒事幹啊我@@




這應該是我唯一一次不會怕它的痕跡吧==




時間還是很快地走了
又是要回台北的時候


進行我們的第四天午
回到去 就趕快約哥哥去淡水了

淡水的時候
天氣不好哦 有雨也

本來約短短在這裡見的
可是下雨哦 不方便吧

在這裡很趕
不能慢慢走

我本來要去淡江大學看看的
可以看看杰倫電影場景

但 我錯過了T^T

過後
也趕快去 西門町 見短短了


哈哈 我的短短
我們兩年後見面了=]


緣分東西 真的很奇妙吧
謝謝讓我們遇見 讓我們認識

他們還帶我逛逛電影城
看看五月天的店哦




第五天了哦


我們又先去找哥哥

去看看哥哥的學校
哇 台大真的超大的
走路都累死人==


對了 我這次有帶我的即可拍相機哦
將最好的拍下來
有給短短吶 哥哥啊 做個紀念嘛
結果我啥都沒有T^T




不過 還好天氣涼爽
不然我會爛掉也

還給我拍張爸媽一起漫步的美景^^




本想看看有沒有帥哥的
不過他們提醒了我
台大都是死命讀書的人
很難看到的啦

所以我放棄看帥哥了
專心看看哥哥的學校是怎樣的吧


很有大學感覺 真的不錯哦



還去哥哥的男生宿舍
哇 很乾淨 很齊 很美也
而且大家都是有錢人吧==
看到全部人的鞋櫃
不是nike 就是puma
再來還有更多名牌呢


這一天 都是逛博物館的東西吧
有去國家歌劇院 國家音樂劇
不過沒得進去的啦
還有自由廣場

這裡真的人多到...

很多人吶
大家大部分都是年輕人
一堆一堆的 來練舞 街舞之類的

這個時候的我 哈哈
不會錯過看帥哥美女的啦

哇噻 不錯咧
還給我看到外國帥哥
真的都快變豬八戒 流口水了@@

過後就有去故宮咯
這個地方好不適合我
超悶的=X

晚上就去士林夜市了
去逛逛 血拼下吧
一定要有些收穫 才可以回來



至於第六天呢 重要啦!!!!
秦叔叔帶爸媽走走
哥哥就回自己的宿舍

為什麼哥哥會出來呢

他要考試了 還出來?!
其實是因為
我們想找台灣的小叮噹麥當勞
據說這個麥當勞式鋪滿小叮噹哦

可是很抱歉的是
當我們走走找找
paiseh哦 兩年前就沒有了==
好爛哦我們
沒關係啦

分頭行事
爸媽跟著秦叔叔
哥哥回宿舍k書
我 姐 嘉澤 一勝 就去自由行咯

我們先吃美國冰淇淋 bigtom!

哈哈 我應該是爛掉了
我們叫了一個口味為酒精的
我竟然完全吃不出
他們都說有 只有我感覺不到


過後我們就要做很神聖的任務了
哈哈 我們出發去找杰倫的餐廳-Mr.J


酷斃了 千辛萬苦 我們找到了


先來個證明照照 哈哈




進去休息吃下
還以為可以傻傻等杰倫

不過 不要傻啦!
怎麼可能 這裡人多到

吃東西都要訂位哦

不過還好店員好人
知道我們是遊客
而且剛好有一桌
就讓我們吃咯

在這裡 我很壞下也
不過也可以說我是無意的

但 真的可以證明一個說法
一個人很專心望一樣東西
第二個人又跟著專心看
很自然就會有第三個...

結果 我真的是無意的
我點了餐 就隨便望杰倫餐廳嘛
然後看看下 就看天花板

有一個蠻帥的服務員
不懂幹嘛傻傻的 有註意到哦
他可能看到我看著天花板吧
他好奇? 他竟然經過我身邊時
也被我發現 他望上去 看天花板XD
我忍不住笑了><

對不起啊
我不懂他傻乎乎的咧
可愛的店員


我們也去了幾米捷運站哦
這裡都是畫上幾米的作品哦




過後我們就回去民宿附近逛咯

時間到了
我們又要去西門町
這次我有帶他們去看五月天的店哦

不過 這應該很貴吧
都沒什麼人進去也

我也幫他們找到了小豬的店
沒什麼看頭的 還是算了吧

過後 我們也吃了阿宗麵線

靠!有什麼特別哦
這間店沒有給人坐的地方
買了一碗 就站在路邊吃 吃完就還碗

很多人排隊也
很多人站在路邊吃
可是當我們吃了

全部都問 有什麼特別==
幹嘛那麼多人願意排隊買
然後站在路邊吃哦

不明不明


還有
我們的101夜晚





很快都來到第七天了><

這天我們大夥兒跟著秦叔叔去九份
秦叔叔真的超好人的
為了我們請假一天陪我們
為了我們去特租一輛七人坐的車
然後就載我們去九份看美景 逛逛九份街



還請我們吃出名的阿柑姨宇圓哦



真的又是間排長龍的店 不過值得啦=]


還有去日據時代在這裡挖金礦的山哦
進去看那些真的地 真的金
感覺還蠻真的

以前的人被日本人強逼做這些
手斷了還要做 真的很苦


真金也!
220kg哦
超重的這個



過後還去體驗 他們每次休息吃的便當呢
哈哈 我們每人都叫一個


可是我的是特別的
真的便當盒


這個才台幣220哦
就有送便當盒 筷子 湯匙 作紀念
超可愛的哦


過後就是自由行啦

這幾天 都沒能好好一家人

這天就讓嘉澤和一勝自行逛啦
我們一家人吃個晚餐

再去逛師大夜市吧
還在這離開前 血拼了一場XD
爸爸都蠻無奈的@@

唉 時間真的就此讓了不捨了



第八天的我們
先去吃早餐吧

我的早餐離別的那刻
竟給我遇到美男咧!

可是可惜的是
我們一個向左走 一個向右走T^T

就要去機場了 再次聽康康的聲音==
然後在機場有點難捨的上了亞航的機


對了對了
這個一定要說
還記得 我之前說的
我偷瞄隔壁那個人的生日日期嗎
可是我沒有說到

結果我們回來的時候
我上飛機 找座位時
又發現她和她另一半
這次不是坐在我隔壁
而是坐在我後面咧

有緣到!!!!
我們互望了
然後微笑 打聲招呼
這就是超有緣的吧

她的另一半不記得
還問她 誰來的?認識噠?

結果她就和他另一半說
她另一半也覺得很巧妙
就特地要前來看清楚我==

結果她叫她另一半不要三八丟臉XD



台灣...


坐在靠窗的位置
有點按耐不住的心情


看著天空外
突然覺得我離這個世界很近 又很遠的感覺



看著雲朵就在身邊 卻摸不著的感覺




這是感嘆的美景啊

>

還有小小的馬來西亞...




我的瓶子都被氣壓弄成不成瓶型
這個水瓶還被台灣人讚的哦XD

這趟台灣行 真的蠻不賴的

雖然是天天走路 搭捷運
從早到晚都走 是蠻累的

但是可以自己找地方逛逛走走
還讓我找到杰倫餐廳哦


在台北的民宿是蠻小的
可是在苗栗是美麗的景色哦

當地人也好好 問什麼都會好好的答
完全不認識 也會帶你路哦

這裡的生活真的不錯
只是怕地震那些而已



台灣回來了

噩夢就開始了
我不想面對的
還是會來
又要學車了==

可怕的噩夢
真的是靠吆也

蜜蜂快教我駕車吧T^T




除了學車
擔心的就是 大學的通知
這幾天做工還好
都可以忘記
誒 說到做工
哈哈 最近jerome很粘我也
一直抱著我
我就問他幹嘛哦
他就會一直問我 你在做什麼

我也不懂怎樣回他了
他是個很可愛的小孩
華語不好 表達能力也不是很好
讀書還要看心情的呢
不過看到他 就會覺得蠻可愛的



對了 我的大學@@
芷情說31號出哦
我就很怕啊

然後昨晚 我就在想
這個會不會像統考一樣
因為統考那時候也說21號出
結果20號就可以看了

我就上去看看可以沒
結果真的出了
當我慢慢拉下去看的時候
台大沒有我
不懂該鬆口氣還是崩潰
慢慢成大也沒有哦
再慢慢 再慢慢
我真的想哭了
心跳很快的

結果到了台灣師範大學
我真的可以緊張到斃了

慢慢的 慢慢的
...



沒有錯
我的名字也
真的是我嗎

說實在 我還在懷疑會不會是馬來西亞有人也叫
林舒敏 LIM SHU MIN
而且她也選這個科系呢

這個感覺很不踏實
所以我不懂要很興奮沒==



我也不知道假如是真的
我選這個科系正確沒

因為昨晚剛好有個auntie來我家
【其實我也不懂要叫她什麼 因為她還沒結婚哦 不可能叫auntie 還是要叫姐姐?】
她是循中校友 也是之前循中老師
也是吉蘭丹中華前校長
現在做博愛特殊教育的輔助人員吧
也不大清楚

我就有問她意見
她好奇我為什麼選這個科系
還看我當初選的那些科系和學校
她給我的感覺是 我不應該選這些
讓我有點猶豫也


可是 我應該開心吧
我選了二十多個
這個是我第一個填的哦
我竟然第一個志願就中了

連我爸媽都說 怎麼可能第一個就中
說我的語文課又不是很好
要中都中商科的東西咯

然後我們想想下
好想知道為什麼當初我沒有進政大了

因為只要我選的那些科系 大學
前面中了的話
後面的就必須放棄

所以我中了第一個
第二個開始以後的都不能要我...






感覺很亂
我該怎麼辦


又想到學車這種爛東西

又想到大學的東西
是不是我的名字來的
是不是確定這個大學科系

台灣 我來了?


很亂吶
什麼爛東西嘛


大學 解決了的話
我剩下的煩惱就是車這個爛東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