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March 14, 2012

T^T

不喜歡 就是 不喜歡

車 這個東西
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車 對我而言
就是可以睡覺的地方

現在要我駕
說真的 我很努力 但 我辦不到


從頭到尾
我就沒有興趣
更沒有想過要學

是你們叫我學
是你們幫我給學費
讓我去考undang
我盡力而為
但 你們不知道的是
我根本不想考到
因為我根本不想學
我怕駕車

車 除了給我感覺一上車就可以好好睡覺外
還有就是 超危險的
容易與外人接觸
容易接觸死亡
我不喜歡 真的很不喜歡

可是 又要擔心你們看到我考不到undang的樣子
結果 還是給我考上了
我考上 開心 不是因為 我及格
我那一刻的開心 是因為不用讓你們擔心

現在每次要學車
等下要學車之類的問題
就會像小孩子一樣鬧彆扭 不想上課
但 我鬧了 只會被你們說我沒用

還是要硬著頭皮去學

第一次看這個老師超不喜歡的
討厭人家在我面前裝模作樣
那個老師就是這個樣


我真的很不喜歡
今天只是學第二次
我已經感覺很累了

回來只想老實告訴你們
我真的不喜歡 很不喜歡
我上車只會想睡覺
你們也懂啊

現在要我學
我可以不要學嗎

爸爸就開始罵我沒用
說我浪費錢

假如是因為浪費錢的話
我願意給回你錢
假如不見掉我的千多塊可以換來不用學車
我真的無所謂

你們什麼都不懂 就說我沒心學
我真的很用心的 真的

可是要我控制那麼多東西 我不會
我也沒有力弄那些
轉steering真的很累也 也沒力轉
拉handbrake也很痛
加上那個爛臭窗口
轉窗口都要力 什麼爛東西

這份工 我幹不下去

可是又要考給你們看
我學車 開車 駕車 不是自己喜歡
我知道很多人很喜歡駕車
你們說的對啊
第一次看人學車學到那麼辛苦
我知道啊
但我就是這樣啊
你們奈我如何

我不學不考
就叫我不要依賴你們載
說到底就是要我自己駕

我很用心 又被你們說
還被那個老師講
先生!你看別的老師都是好聲好氣的
只有你會氣也
不會就教到會啦
不然給你錢當廁所紙啊!
我沒力轉 又說我慢慢來
靠你的!沒有看到我瘦小啊
怎樣?!現在不爽我慢是嗎





媽媽每次說不學車就沒人那麼好脾氣一直載自己去東去西
所以她當初才會去學 不要爸爸給臉色看

我就是要找一個願意載我去東去西的人啊
不可以給我臉色看的人!
我一定會找給你們看的!
來證明其實不用考車也可以!








今天才發現
因為我怕駕車
所以我更用心駕車

駕車回家的路途中
有一個沒有禮貌的羅里越我也
而且還是走左邊小路

還要亂罵
可是我竟然沒有理他==

只有那個老師罵回他

我根本不想理那些無謂的人
我只想安全駕駛
不想罵回他 不想理那些人會不會出車禍

只要我安全回到家
這就是最重要的








還好有網誌
我剛剛超沒用的

我竟然覺得辛苦到落了幾滴淚
還好發洩出來 就沒事

或許爸媽講的對
我真的很沒用
竟然會有人駕車駕到哭
真的第一次知道

所以我更不能讓他們知道我哭
不然又被他們說個不停
說不定 還會幫我到處宣傳==



好啦
明天休息一天
後天又要辛苦了...

2 comments:

adidas said...

硬逼自己学一些自己不喜欢学的东西是这样的
但是学车真的有很多好处啊^^
我知道你怕 知道你不喜欢
也希望你真的找到那个人 但是在你还没有找到那个人之前你要学车丫^^对不对 乖乖拉
我知道你很努力在学的 你要想啊
杰伦是很会驾车的人啊 做为他的粉丝+老婆即使不爱车 也起码要会驾车啊
加油!学车的时候要小心
不要顾着想念我

Anonymous said...

yoo 舒敏吖,

我和你一样,都是带着不想学的心情去学车啊..
下星期2我就要考了说 ...

只要会了驾车,将来就会少看别人更多的脸色哦
而且也让自己更独立呢。

有时候,人就是要依赖人,也被依赖才行呢...
有时候,你想在车上睡觉,可能被你载的人也这样想哦~

加油啊~ 小朋友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