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March 17, 2012

不知不覺
學車 竟然成為我心的一股壓力

一想到
就會很自然的呼吸不順
甚至心情低落

真的很糟糕


這幾天
都不敢說太多的話

或許是因為學車這個壓力
我又不能和家人說
怕被他們說
結果一直不敢說話

就一直靜靜不出聲

媽媽姐姐看到也很奇怪
一直問我幹嘛

其實我很想坦白
卻又害怕



可能我真的是個大白痴吧
竟然有好幾次想講這個話題
想到想哭...

我想這世上只有我這個白痴吧


這件事
一直只可以寫在這裡發洩

直到昨天蜜蜂打給我
問我最近幹嘛

我突然間就想和她說了
一下子說很多
還說到很辛苦想哭

我想她應該被我嚇到

真的沒辦法
除了家人
只有她打來
然後就讓我說完出來的人


似乎開始有恐懼症
每次一想到就很怕
還怕過考統考

現在不但要擔心大學
還要煩車


我要快開工啦
我想念小朋友了
我很需要他們










剛剛看到淑慧的留言
真的嚇到我了

我沒想到換了網址還會有其他人看到
不留言真的不曉得

不過真的謝謝關心





要趕快做別的事 看戲等
要忘記車的東西

on call 36小時播完了
現在有什麼新戲呢@@



還好去旅行
可以放鬆一星期

可是真的放鬆到嗎
我想我辦不到

真的很可怕...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哟!好庆幸哦~看到自己的名字呢!
我当然知道噜~
我们超有缘分的吖~ (*^__^*) 嘻嘻……

我20号考呢~
其实也没很会吧 > <

我和你一样,学得超压力的哦..
开始的时候还让自己幻想是在驾碰碰车
< 小时后很喜欢玩 xD

可是并没有那么简单啦~
只是让自己更投入一些~
因为开始我也不想学丫~

其实你也知道嘛,
对家人,你不说他们也会担心,又要憋着自己,那不如坦白告诉他们你的感觉?

我选到的负责公司还是很犀利眼的呢..
什么都钱钱钱 ..弄到我不敢加时..

开始我也不敢问东西,结果妈妈还跑去office讲那个uncle没有讲清楚 ><
其实是我的问题,我不敢问

妈妈说,反正都嘛给了他钱,他就有责任教好你。对吧?

我也是被他们念念念
说花那些钱学车,竟然 bla bla bla 的
但还是有拿自己的车让我练习,
他们很勇敢吧?呵呵

其实我们也是这样的哦~
我们 = 我、韵、欣慧、伊雯等. xD
偷偷告诉你,除了我,以上的都有被教车佬弄哭哦

所以放心~ 我们的教车佬也是一直说说说的哦
这些都是要熟能生巧的啦~

你并不是孤军作战的哦!加油!!;)

还有,不能在空闲的时候只是看戏哦~
即使不大想学,但还是要拿点时间想想要怎么不会死火,怎么开始停,开始走,这样下次驾的时候就会减少手忙脚乱哦~

我也是睡前躺在床上踩clutch、油门和刹车的喇 嘻......

( 原谅我的长气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