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March 13, 2012

試試打開那人的心
試試明白那人的心
試試知道那人的心


畢業後
爸媽好像時常都問我一個問題哦

爸爸會說
"你畢業後還有和朋友們聯絡的嗎"

媽媽會說
"你畢業後 手機好像安靜了很多哦?"

對於爸爸的問題
我會說還好啦

對於媽媽的問題
我本想回答的
可是懂我的姐姐幫我回答了
"我是她的朋友 都不找她啦"

哈哈 媽媽疑惑
我就幫姐姐回答咯
"你女兒我 是看心情理人家的==
想回就回 不想就沒變咯"

身為媽媽當然會說
"哪裡可以這樣的 要主動找人的嘛 傑民也是的 沒有朋友的咩 來來去去那幾個"

媽,其實我和哥哥的性格蠻像的
都不喜歡主動找人@@


不過 我其實最想說的是
"媽,你女兒我的信息鈴聲是無聲的
所以有人找我 我們都聽不到=]"












剛剛終於給媽媽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因為她得空嘛
而且她之前就想看
就一起看咯
我好像看了第五次也==

可能這套是青春愛情故事
媽媽突然問我
"你讀書的時候有人追的嗎"
"沒有看你接受人這樣的?"
"有像她【沈佳宜】那麼多人追嗎"

哇 真的嚇到我咯
那一刻 都不懂怎樣回答媽媽

可是我講話好像很懸這樣的哦==
我竟然用了這樣的方法回答她
沒有很具體的回答

只是說
"就像這樣 往往錯過了..."
感覺氣氛很低也
我能做的就是笑笑繼續說
"哎喲 可能我很膚淺啦 看外表的嘛 沒有適合我的啦"

她就和我談一些咯

說真的
十九年來
我都沒什麼和媽媽說過我的事
至於愛情 更不用說咯
只是高一那年被人爆料 才會說一些出來

一直以來
和媽媽談的都是姐姐啊 別人的
自己的 真的不超過五句

有時候會埋怨身邊人不懂自己
可是 事實上
是我什麼都收收
不曾告訴他們這些
那 他們又怎麼懂我呢



媽媽叫我主動
可是主動二字 讓我更是討厭 更是害怕

好想告訴媽媽
其實你可以再了解我
只要你問到 我都會說
因為我不懂得主動和你說
我沒有秘密可言
只要問到 都可以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