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March 19, 2012

時間說不長不短
但這一個星期
我可以休息
完全不用自己動車也

所以算很不錯了


可是 說真的
我幾天發現
車 對我來說 越來越可怕了

我竟然怕到
不敢上車...

以前我很喜歡坐車的
因為一上車就可以睡

現在的我
一看到車 很不想接近它
但我必須乘坐它出外


靠!這是什麼東西啊
那個變態教車佬竟然讓我那麼怕車




對了
淑慧 謝謝你
你不會囉嗦啦
謝謝你的寶貝意見

我也想和家人坦白
但 我真的很怕爸媽一直說我
尤其是爸爸說我沒用的那刻
真的是超想大哭了

我能做的就是
不想在他們面前哭
不想讓他們知道自己的孩子有多沒用


我更不會在那個教車佬面前哭!
就算有多少次會被他說到想哭
都不會要哭給他看
因為我心裡只會一直對他說幹!去死吧你~









好了好了
又在說車==
我不能想...
為什麼每天都會想到車
然後又讓自己心情低落
真的有夠爛的心情




說回我的寶貝小朋友吧=]

真的很開心
終於可以看見他們了

有一個星期沒見也

大部分的人昨天都在家嘆氣說
明天要開學了 明天要看成績了

可是我在家超興奮的
因為我可以開學 看我的小朋友了


像往常一樣
一去到就被zoey抱著
很舒服貼心的感覺

傻婆的她
突然給我一個紅包袋

我傻眼看著她
她就告訴我
"teacher shu min, 這個給你的 裡面沒有錢的 送給你"
幹嘛送我這個哦

結果她好像回答我亂七八糟的答案@@
"因為妳hug我 我就hug你咯"== 什麼答案哦

我就直接問她
是不是妳不要了 給我的

她回答了我 但其實我不懂她是不是亂答的
"嗯 我不要了咯 給你啦 很美的咧 上面有很多flower 送給你 你收著啊"

哇 說真的
我真的不懂她要說什麼

老實說
很多時候和小孩子說話
都不懂他們說什麼
他們就在說自己世界的語言
就好像北鼻說的話 我們聽不懂這樣

但為了尊重他們
就算聽不懂 我都會答"是噢?"





一堆小朋友還是老樣子
一個看到就要 兩個看到也要

開始一個人抱住我
過後就會有另個說老師我也要
然後越來越多

或許感情就是這樣慢慢積累吧@@




真的很捨不得他們
才見了一天
又要等多一個星期才能見


今天私人加班
因為新書來了
要幫他們寫班級名還有他們的英文名
哇噻 他們的班級名長到@@
書又那麼多
結果做到五點多
超久沒寫那麼多字還有幾個小時都在寫字@@

不過可以看到他們
又蠻開心的


走的時候
還被他們可愛的樣子和聲音叫著"byebye teacher shumin"
真的不想走的==

不過
等我回來吧!
我下星期三會回來看你們的
乖乖等我吧!





好了
明天飛了

再見了

暫放煩惱
暫放思念

我的輕鬆 來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客气啦 ^^

但是哦,你一定要跨越心理障碍,

打破心魔哦!车没什么好怕的!加油。

如果真的不能接受那个教车uncle,就要求换个

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