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March 13, 2012

常?

不知從何時起
人類的生命 開始變得越來越懦弱

大家開始把生命
看得易拿易方

這是證明大家看透世界?
還是證明大家厲害 拿得起放得下


假如一個人 動不動就因為生活遇到困難
而開口閉口都是了結生命的話

我想 這樣的人沒有資格來到世界上
沒有資格算得上是人類
更沒有資格說結束就結束
因為帶她來到世界上的 是父母


人類就是看似聰明狡猾的動物
事實上就是愚蠢無知的動物
唯一的特點就是比其他動物可以做更多的事


什麼都不懂 卻在裝懂 就是人類
沒有經歷過死 就動不動開口說的人
更是愚蠢



想起那天去做工前
經過一間屋子
很多人圍在那裡
救火人員 警察 都在場
一定發生什麼事
結果晚上看新聞
真的是發生了命案


那間屋子半夜發生火災
卻只有一個爸爸還有一個親戚逃出來
裡面卻燒死活生生的越南母親還有兩個只有五歲和六歲的女兒


當熄滅大火時
發現的是母親緊緊抱著兩個女兒

當我覺得母親很偉大時

阿姨告訴我
不要看母親很偉大這樣
根據警方調查
好像是那個媽媽和老公吵架
應該是有不愉快的事吧
那個媽媽好像是意圖燒屋
甚至殺死老公
因為警方發現那個老公的房門是被鎖頭鎖住的
那個爸爸是自己想辦法逃出來
還燒到重傷


假如這是真的話
那個越南媽媽 不是偉大了
她是自私透頂
這樣就想不開
還要全家一起
就算死前抱著自己的孩子
這不算偉大 明明愛自己的孩子
那為什麼還要幹傻事
什麼都不懂 卻亂想些東西


以前中國四川大地震時
那些父母親才是真的偉大
緊緊抱著自己的孩子
自己被壓死 都要保護自己的孩子


還記得看過一個韓國卡通短片
故事也是說母愛的偉大
母雞總是保護自己的七八只孩子
有一次樹林火災
母雞想盡辦法帶它們逃離
但是最後還是無路可走
母雞想到的是
到最後還是要保護孩子
用自己的翅膀抱著全部孩子

結果 火滅了
孩子們沒有死
全部出來了
可是母雞已經被燒死了
只有小雞們活下來
過後母雞保護小雞們的那個姿勢還在
就當作小雞們成長中的避風港

久了 還成為化石


其實 故事的結局 有很多種
只是在於當事人的想法是怎樣的
假如想法正確的話
或許結局不會很悲慘
假如那個越南媽媽想得夠長遠的話
或許孩子們都會幸福些...









最近 看的戲都有關女強人哦
變成我們的話題都相同

其實女的太強也不好吧

大家談出來的都是
女人不可以太強
不然就讓身邊人難受卑微

還是做個普通的人 最好







超開心的
最近一想到三月尾就可以和芷情一起工作也

沒想到畢業後 還可以和她繼續工作
真的爽死了

工作還可以看到熟人
這個工作越來越不錯@@







我昨晚不知幹嘛
竟然夢到杰倫也XD

真的是爽死了

不過哦
夢裡的時候
我感覺到和杰倫的關係不是很好
很陌生的感覺T^T
快點給我再夢到他
我一定會主動的!








假期的日子
沒什麼特別

那個死教車佬
竟然一星期給我一堂課
問他問題 又回點不回點
真的不要挑戰的我極限
不然我投訴!換掉你

不過也好
不用看你那麼久
看到 我的眼睛都盲掉



這幾天應該沒事幹過頭
因為假日對我來說沒什麼了
我本來就感覺每天在假日裡

所以我竟然自己去format那個電腦
成功到一半的
不過接下來的步驟 我不會==

還是放著先
反正它都死了很久的


過後還install到我以前最喜歡玩的遊戲也
哈哈
之前一直install不到
現在竟然給我弄到了

the sims 哈哈
我應該算是忠實粉絲吧==
從the sims1每集買到the sims2
也是差不多每集買
過後就到the sims3
不過上了高中特忙
就沒有繼續迷了 也沒買了

哈哈
突然想到哥哥以前超變態神經的
特地去玩一個人
結果玩久了
對他閒掉了
就去讓那個人死掉==

有的就放他進游泳池
不讓他上來
有的就弄到那個人心情差到半死
然後去廚房煮東西
再賣掉門口 也不叫消防人員
然後給他自己火燒死==


哈哈
想到哥哥 就會想到
我們下個星期就可以見面了也

不知會不會和短短見面咧

期待啦


去煲戲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