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March 10, 2012

很多時候 一直長不大
並不是別人從外觀看起

而是很多時候
自己的言行舉止 都是長不大的象徵


最近常生病
這才發現
原來我真的是個讓人擔心
讓人覺得必須要一直照顧的小孩

我知道這樣的我 很不對
每次都要家人擔心煩惱

可是 有時候
我也不想的嘛
我也想讓你們不用擔心我
生病的時候 不用你們的擔心
我也可以好起來

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
這就是我想要的

但 這一切的行為
我才發現是更糟的

感覺很累 想靜下 不說話
這反而讓家人擔心
看到不說話的我 覺得不對路
就會一直開始嘮叨我

開始生病 卻堅持不想吃藥
希望自己會自然好
自己會可以好起來的想法
這反而讓家人更難過
看著生病的我 就會讓他們一直煩


就是一些我覺得無所謂的事
他們會更加擔心
每次都要擔心
就算我大了
還是不放心我一個人
每次都要叫親戚顧我

或許以前的事 也會更加擔心
但有時候一直的這樣
不是更長不大嗎

現在爸媽去了新加坡喝喜酒
姐姐也只是上班而已
我一個人在家可以的嘛
還要叫親戚看著
感覺更是煩的










星期三那天給下午班六歲小朋友來第二次比賽

其實覺得很不公平啦
早上班都沒有的比賽
下午班就有
可是早上班真的抽不出時間也
下午班就多時間到不懂幹嘛

所以就想了給他們比賽
除了給他們玩一下
也可以叫他們回家讀書也
真的合我意

本來只是比一次罷了
結果現在的小孩子都很注重輸贏的啦
會不開心的嘛
就給他們第二場咯
看最終的贏家@@

不過說真的
我也有點偏心><

最後還是我想的那組贏了
就答應過他們會買糖果零食送給他們的嘛

我都算很好咯
隔天放工立刻去買了
哈哈 還是買我都愛吃的呢
他們真的是有口福
不過昨天本想派的
結果有幾個學生早放假缺席了也

不可以!一定要一起派才爽
等開學再給吧^_^









說到買糖果那天
真的是不懂要開心還是難過==

星期四那天啊
接近要結束我的早上班課
給他們看電腦唱歌
然後zhi rong就坐在我腳上面
過後Isaac看到了 又換他坐
過後又給Elvis看到 就也過來
點知== 小孩子嘛
一個看到又要 兩個看到又要
整班看到又要 結果全部用過來==
我真的第一次被小孩子圍攻也
全部圍過來時 我看不到前方
黑漆漆的感覺 真不是蓋的

剛好jun hyen喝水
給他們推撞推撞
突然我感覺左腳濕玩
我真的喊救命出來了==
我還以為誰撒尿@@

結果是他們推到jun hyen
他的水就倒掉了
加上他也是頑皮分子
看到水倒了
還特地倒完全部水

真的是慘咯我
整個左邊褲子濕完==
要等幹完了才能坐








突然想到那個教車佬==
真的是很想打他的咯

雖說我不想那麼快學
可是我家人一直嘮叨我啊

教我一次後
就沒有消息
真的很想巴過去的

快點啦他
我開學後有一星期不在的啊
真的是玩也啊他











很久沒有開面書
結果剛剛一開
就看到短短tag我也

原來她收到我的信了

哈哈
真的很開心咯

自從寄信後
我很怕她收不到
不懂她收到沒有
結果
看到她在面書寫感動到咯
她終於收到了
也在她明天生日前收到

哈哈
真的是緣吶
我很記得她還有她的生日的也
因為她是我第一個國外朋友
也是準準小我一個月生日的朋友

也那麼巧的是
她和振賢同一天生日哦
哈哈 我都會記得這兩個小我一個月的傻婆傻佬XD

希望我和短短很快就可以碰面=]
那麼巧 我去的那天
是繼仁生日哦
可是繼仁在台南 無法見吧

那個敬仁就夠力了
竟然可以一個人去台灣旅行兩個星期也
昨天才回==

幸好他認識我哥哥還有繼仁
在這兩個星期靠他們這兩個救星才能省了很多錢咧












最近 應該是無聊過頭吧
我竟然有個很傻的想法也

有時我突然會有點怕
怕什麼@@ 我竟然會怕
姐姐會不會因為拍拖而開始忽略我><
會沒有那麼疼我T^T
可是這些應該是我無聊亂想一通吧
我姐姐一定不會是這樣的人XD

不過剛剛目送她上那個人的車時
我又神經質了
我好像是媽媽那樣的感覺
竟然也替她感覺幸福快樂
因為覺得那個人挺不錯的 對她很好就可以了@@






好了啦
不要想那麼多了
接下來就是假期了
哈哈 休息吧大家
放假了一星期後
我還是放假XD 因為開學後 我就去旅行了^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