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March 6, 2012

感覺越是辛苦
越是不知道怎麼辯駁時

似乎睡覺給自己帶來了很大的幫助



總是很容易在車上睡著

可是有時候
並不是真的睡著

大部分次數或許是真的睡著了
可是有好幾次
是在裝睡

當人與人對話時
有些東西 真的不知道怎麼回應
或是感到疲憊 不想硬拗下去時
就會選擇閉上眼睛
讓自己沉醉在那假假的睡夢中

當對方看到自己閉上眼睛
多數誤以為睡著了
便不堅持的糾纏下去

我知道
這樣的做法 很沒禮貌
但 這已經是我逃避的另一種方式



有時候 在車上很難過的時候
卻不想被人發現時
這也是個很好的辦法

當自己很痛苦 很累
辛苦得很想哭的時候
卻不敢放聲大哭

唯一能做的事
將臉轉去隔壁的人無法看見的方向
就算給窗外的人看見也無所謂
因為那些人只是與自己有一面之緣

當將臉轉方向後
請靜聲地哭泣
閉上眼睛 讓淚水自己出來...




因為這一次的病
才知道
這也是種方法

當喉嚨沙啞
沒有聲音時

可以不用開口說話

別人也不會特地和自己說話

就算有人要和自己說話
自己也回答不到
或許這自然的就讓人慢慢逃避


有些時候
不管裝睡 還是 裝病
並不是得空沒事幹
只是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真的只有這樣
才能讓自己舒服些...






畢業後 雖然已經打第二份工了
但是人生中第一次正式工作
也讓我拿到第一份正式的薪水

沒有喜悅的感覺
只是一切都來得很理所當然

這些都不重要吧

拿到人生中第一份薪水
當然要請最重要的家人啦
雖然薪水不高
雖然不是第一次請家人吃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的薪水 而且是
第一次用我的薪水請我家人吃也

說不上吃什麼貴貨
但還是小小心意=]








對他人來說
或許我的生活沒什麼特別
或許我的生活沒有任何不平的路

但 問心
除了自己 還有誰知道
我走過什麼路
我遇過什麼問題
我碰過什麼難堪的事

不必特地的告訴任何人

只要自己心裡知道
那些自己曾經走過 遇過 碰過的
有多麼的讓自己留下陰影 就夠了


就算離開了
那些還是留在心裡
抹去不掉的印記
是你留給我的

多麼的希望
離開這裡
有重新的開始


就像當年的我
把那本日記本丟在台灣一樣
這麼的一丟
這麼毫無所謂

真的好想輕易的丟掉
丟掉那傷人的你










昨天第一次學車也
這的很討厭

多希望不要給我駕

可是 這怎麼可能==

超緊張的
很怕撞車也


其實 昨天有股衝動問那個人
請問世上有沒有一種特殊例子
是給除了色盲和不方便人士外
有一種人得了駕車恐懼症 而不用駕車的==

真的很不喜歡

而且那個人啊
口水多過茶==

又不是講駕車的東西
一直跟我說廢話 還有什麼爛笑話
自己在那邊笑個屁哦

要不是尊敬他
一把都給他了
還要我在那邊配合他 敷衍他笑

快點結束這些辛苦的課程吧











學弟妹們 考試了哦
要加油啦



最近一直回想起
那天看戲看來的電視劇

為什麼當時的我們
就沒有人說這個冷題呢


“中學生最怕什麼魚@@”

=東升斑=
【用粵語來說 就是等於 Don't升班】

真的覺得很有意義
卻已經過了那年齡==



好了 晚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