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March 2, 2012

網誌
對於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有的人 是靠它來吸取他人的注意
有的人 是靠它來做些網上買賣生意
有的人 只是閒著無聊亂寫一通
有的人 卻只是純粹想找個地方放鬆
有的人 卻是不懂開來幹嘛

但 很多時候
真的是要謝謝網誌
因為有了它
很多人的生活 可以更自在
很多人 可以更加了解他們想了解的人



剛剛看到自己寫了很多篇
可是從初二寫到現在

我的開心與煩惱
好像還不到一年也

不懂是要開心 我沒有煩惱
還是要煩惱 或許有些事 我沒有放進來...

但 這些都不重要

我突然好想趕快看到自己有1000篇的感覺
等到那時候
我應該要從第一篇看到最後一篇







最近真的一直讓自己瘋狂的沉迷電視劇也
放工回到家 就煲戲煲戲煲煲戲
從下午煲到晚上十點 就可以去睡覺也

日子過得雖然很無趣
但卻很快過

可是看太快也不好恩
因為那個進度都和香港台灣韓國的電視台一樣了
我就要等它們那裡播
等的滋味 很讓人捉狂


話說
最近真的追著超多戲的
數一數 都有...
大概有九套電視劇也

有時真的看得太用力
眼睛很暈也
看到東西都轉轉這樣的

可是不看戲 真的沒事幹
所以 這幾天
我又無聊起來了

看看下戲 就去找報紙裡面的數獨來玩
家人以為我很認真看報紙==
還問我看什麼@@



對了
Adidas 對不起啊
我還是不看"brain"了

我接受不到太過真的戲也
看到噁心的畫面
我會接受不到

我還是看回適合我的戲好了






有時真的搞不明自己
不懂是真的和小朋友好融入
還是什麼的

可以和小朋友很熟
那就沒關係啊
不用做師生的關係
做朋友的關係也不錯嘛

可是這幾天 都感覺不懂是不是太過熟
熟到讓我覺得有點失敗@@

那些小瓜啊
每次經過我身邊
看到我在批改作業本
跟我打招呼的方式
擊掌或是抱抱 我都接受到啊

可是最近開始
他們竟然摸我的頭==

為什麼 為什麼
我接受不到咯
摸頭的動作 應該是我做的啊
我摸他們的頭才對啊

當他們摸我的頭時
我第一個想到我以前在學校==
每次給人當小朋友看的感覺

這一刻 我反應更嚇到
他們摸我的頭
該不會也把我歸入他們的類別吧@@






感覺病魔又接近我了T^T
都不懂是不是姐姐的男友惹的禍

去了旅行 生病回來
就傳給姐姐

姐姐睡在我旁邊的嘛
一定傳給我啦

不過我也知道 我說他
鐵定被家人說我偏見==

我也知道有一點點的原因
是因為那些小瓜啦
每次上班都要用喊的 大聲的
沒有不舒服是假的


唉 我知道有時我是膚淺啦
總是看外表
但有些東西不用說出來的嘛

只要姐姐喜歡不就好咯

也不用理我的看法吧

說實話
正如哥哥說的
假如不看外表的話
他的確是個不錯的人來的
愛幫人 也是個值得交的朋友

最重點是 他是真心的嘛
我也看得出嘛

外表不怎樣 並沒有什麼
最重要是心嘛
他的心是真的很體貼也

出國前就算好日子寄心意卡
寄到家裡 他已經在國外
讓姐姐收到可以放在辦公室
在外國 也寄明信片來
哇噻 還寫詩咧
看到都肉麻也

不過也好啦
看到他對姐姐那麼好
也無話可說

明天他們還去見情人節禮物>>>王力宏演唱會@@
是情人節 他送給姐姐的禮物也
還不錯啦

還好姐姐不是我
不然我鐵定揍他==








昨天 俊文突然信息我
真的有嚇到咯

因為我的電話 除了有人來問東西之外
好像 我都沒有理它也

不過看到這個小瓜信息也
當然去問候他啦
其實我們也不是很久沒聊啊
就我生日那天見過面 信息這樣
可是最讓人懊惱的是
他很好意思的咧 那一整天
他都不知道是我生日==

我也沒打算告訴他
就讓那一天離我們而去吧

突然用很久沒逗人的語氣和他聊天
卻感覺自己是如此的生疏

他還會回話說 不可能忘記你==
還叫我不要回學校

他這兩句是不是在討厭我 生氣我啊?

不過應該不是吧
因為他不要我回學校的原因
竟然是因為他剃光頭==

學校又流行剃光頭了也
突然想到那時大我們一兩屆的男生也是這樣

尤其是駱良維
因為全部女生都說啊
男生啊 剃了光頭還是帥的話
就是真的很帥也 哈哈
加上他又是體育培訓隊也
根本就是加分到爆掉

怎麼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最近才發生的事....





好了
是時候休息 看個戲


對了
循中就要考試了吧
好好加油吧學弟妹

1 comment:

苏比 said...

哈哈 那就不要看啦~
不要勉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