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假如 可以選擇
我寧願是個默默無名的人
就算生活再平淡
也不想有你【愛情】的介入 把它搞砸



突然很懷念 還未上中學的自己
小時候的我們
不管是不是喜歡
都會很直接
不喜歡就不喜歡
喜歡就喜歡
而且那是傻傻還分不清什麼是愛
就會很突然說對某人有好感
就覺得那是喜歡 那是愛情...

純純的喜歡 只是小孩子的喜歡

哈哈
突然想到小學的事情也
有個肉肉底的巡查員喜歡我
就每次會一直跟著的
想想下 他的行為還蠻像家駒的 哈哈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吧

還有一個好像很糟糕也
樣子不錯這樣的
可是我沒有接受啦
重點是 哈哈
他有次送我項鍊
結果我感覺很貴重也
可是當他堅持送我的時候
我也問他 這麼貴的東西
你怎麼買得起送我啊
結果 哈哈 他很誠實的告訴我
從媽媽那裡偷回來的==
小孩子真的很小孩子吧
不但那麼頑皮 還那麼誠實


其實 真正想說的是
小學有沒有喜歡的人並不重要
因為那時的自己
根本不懂真正的感覺
就算有人追 就算有喜歡的人
也只是假象
對方只是讓自己有另一種感覺
並不是那所謂的愛情

也因為這樣
就算自己喜歡的人沒有注意自己
也不會覺得怎麼樣

可是當上了中學
感覺就很不一樣了
就好像三百六十度的轉變

開始懂得那是什麼
開始覺得日子過得難受
開始知道那是多麼的辛苦

所以說
小時候的自己 是多麼的輕鬆快樂





有時候 不知道是不是命運的玩弄

突然很想回憶起我們之間的對話
開啟面書 想找回我們之間的對話
找了找 開始著急了...
是我之前刪掉了嗎
為什麼突然不見了
自己也不曉得

當自己很想放棄的時候
覺得或許是上天安排 好讓我是時候忘記

結果 當我準備退出的時候
我看到了...
我並沒有刪掉之間的對話
只是你的名字換了

我們更加的陌生

最後 我還是沒有回憶起
但 我也沒有刪掉...







話說
那天樂樂表妹突然問起了我一句話
"舒敏,你有被人告白過嗎"

我突然停頓了也
當然的 我沒有那麼笨告訴她"有啦"
因為她在我們親戚界中出了名
是個二五仔==
很厲害說人家的秘密出去的
假如我好像很有經驗的告訴她一切
過不久 就會讓我家人親戚知道我的事==

所以 聰明的我
立刻避開這個話題
反問她 幹嘛 有人向你告白哦?

我並沒有任何心得可以和她分享
因為我是個失敗者
在這方面 我沒有任何的言論
只能說
樂樂 這才是你青春的開始
好好開始度過你的國中生涯吧








白痴就是白痴

我看我應該是時候聽多點新聞了@@
這一次 我真的成為井底之蛙的人類了

我從來都不愛看報紙 不愛看新聞
也不愛和人家談論什麼新聞的
因為我覺得他家的事 關我屁事啊==
那些政治啊 也不關我的事
就算是馬來西亞的政治 我都不理
因為他們在那吵 又不會吵到我家
所以我都不理
何況是他國的政治之類的

我頂多知道首相的名字
首相夫人我不知道@@
反對黨的幾個人 我還認識一下
其他的 他們想認識我 我也未必想認識他們

我看報紙最頻密的時候
就只有在循人中學的高中時期
最多就是在班導師節前無聊翻看報紙
不過 我只看星座 再多一點點就是娛樂版
真的是很沒事幹的時候 才會去一頁頁看標題就算

不過此時此刻的我
知道這是錯的
因為那天 我一上面書
看到很多朋友在家自己寫什麼一堆我看不明的東西
然後拍了 放上網
我真的很好奇噠
結果看媽媽很得空哦
就大聲問 "媽,為什麼那麼多人寫這些東西的?你懂什麼意思嗎"

怎知==
我媽立刻敲我的頭
還說我竟然不懂?!很久了哦~
沒有看報紙哦?

大姐>< 我真的沒有看報紙哦

不過 還好陳進好人 細心解釋給我知道
說真的
我才發現 超丟臉的
竟然要一個初三的人跟我說新聞

老實說 我還是沒有那個心 去看報紙==
最多得空得空問一下姐姐最近有什麼新聞咯







有時候 真的不得靠自己@@

昨天吶
當我正煲戲煲到精彩的時候
我突然望了門口一下

看看下 什麼東西來的@@
半身這樣的?
點知是貓來的==
沒有關到玻璃門
竟然有貓要跑進我家啊

我立刻兇它
希望它快點出去
結果更糟
它本來半身進來而已
我兇了它後
它整只進來tim

幾怕它跑過來啊!
我就立刻大叫
我姐也很木的哦
看到我突然尖叫 嚇到她
結果她竟然也跟著我叫哦==

我們兩個一起叫了一下子
應該是大聲過頭
嚇到那隻貓 趕快跑出去

然後我媽從房間走出來
什麼事?有貓啊?

真的是啊!
那麼遲才出來
假如真的是有壞人
我都死掉啦
就好像警察那樣
等壞人逃走了
他們才會來的哦

我就很生氣啊
就對媽媽說了
"等它走了 你才出來問== 你不明天問?"



真的有夠火的啦
姐姐媽媽都不醒目
假如那隻貓真的過來
我就真的爛掉了

不過也好
因為昨天那隻貓
我一定要無時無刻把門關得緊緊的
不要給它們有機會再想進來!





時間剛剛好=]
繼續煲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