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February 3, 2012

Q-dees?!

忙碌的感覺 真的很棒
你有沉醉在其中嗎

懶惰歸懶惰
或許 一個人懶惰 就不想做東西
甚至埋怨 東西多得好忙哦

但真正生活得有點苦時
那人 會很享受忙碌


不管是在中學 還是此刻
都會很享受

因為 忙碌 讓我 遺忘了 悲傷...









Q-dees!
哈哈 鄭重介紹
這是我開學到八月份都會幹的工作
是幼稚園來的啦

我做的只是其中一間在我家附近的分行
它還有其它的分佈在puchong、sri petaling等的


我是教四五六歲班的華語老師^^

還蠻開心的
因為全部都是小朋友嘛
而且哦 大部分都超可愛的
尤其是我這星期帶的班
可愛到~我超愛他們的

可惜的是
我這些天帶的班 不是我真正教的
這只是我跟著一位資深老師進班學習而已

她好幸運哦
教的小朋友都那麼可愛

可是她前天帶我去一班六歲的
對我說 這是你以後要帶的其中一班

啊?!
這班?!
靠吆啊~
沒有那麼多的可愛小朋友了T^T
這就算了
還給我一堆頑皮精!
幹嘛那麼不公平啊
她就全部可愛的

我的就沒有完全可愛 還給我搗蛋的
ok咯~
我慢慢接受咯


可是 真的好壞蛋的哦他們
前天第一次進這班
就有一個男孩Jia Chern看到我進班
就和隔壁那個男孩Hao Ying說
誒 你看 這個老師美不美

什麼爛東西啊==
那麼小就這樣說
一點都不小孩子

過後看到另一個助理老師經過
更慘@@
整個小色鬼這樣
人家走哪裡 就望到哪裡
還說這個老師很美下哦

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學生啊@@
我一定要忍

結果
第二次進這班
這班的小伙子
越來越愛鬧了哦
有個男孩Raness竟然沒禮貌到!
叫我屁股老師!
靠他的
我真的很想罵他的
可是他還是小孩子 我忍!!!!

今天我再進這班!
我只對那些乖的好笑容
那些頑皮的 我忍


我一定要忍!
真是考驗我的耐力==
現在問題是
我還沒見過我以後教的四五歲班吶


真希望 我一直教這幾天的班
超可愛的
而且我記性那麼差的人
好不容易才記得這些天的小朋友名字
現在告訴我 我不是教這些班
我要重新記過?!


好想念他們哦><
尤其是Kher Ying,Anson,Hazel,Hiew foong,zheng cheng,Jefrey,Jesslyn...
哇~越想越多啊T^T
我可愛的小朋友
真的是幾天就有感情了也

第一天第二天看到我就陌生陌生這樣
第三天開始
就一直問我叫什麼名了啊
還會一直拉我teacher teacher~
看到我就say hi
回家就byebye

超開心的看到他們這樣
哈哈 他們真的很可愛的
開始不記得我名字時
還叫我 teacher swimming==
我的名字真的敗給他們這些小瓜
慢慢就變成teacher sumi
現在好了啦^^
都念對了>>>teacher shu min



想著想著
想到他們就傻笑了
真的超可愛的


對了
我還認識了一個超美麗可愛的六歲印度小妹妹
她真的很可愛的
看到我就露出那個迷人的笑容
我是男生一定被她電到
她叫Nuris Suraya咧
哈哈
我特地去找看她的名的




說真的
和這些小朋友玩
雖然有時要一直重複同樣的話
甚至被他們一直叫teacher teacher
會忙得很想大聲說"Stop!"
可是 再看看他們天真純真的樣子
就會覺得他們真的很可愛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說完開心
就要說 現在讓我最擔心的事T^T


今天我親愛的電話 掉進水里
它進水了><

現在處於亂水狀態
一時正常
一時按鍵有問題啊
一時睡眠

怎麼辦
它不要有事啊
它才要滿兩歲而已啊

對我來說它還貴重過Iphone等等啊
它對我來說很有意義的
裡面也有很多回憶噠


它要快快好起來
然後過它的生日














多麼多麼的希望
能再見多那麼一次

可是 當可能有機會見的時候
卻是多麼的害怕見到
變得更想逃避


你知道嗎
我真的是傻了

我竟然把一個六歲的小孩Lok kent看似你
因為他有點像

不只這樣
昨天去maybank
也看到一個人有點像你



一切都是我的幻覺
有了這些小孩
我會過得更幸福 更開心...











好啦
假期快樂

哥哥去檳城九日遊終於回來了==
真的有夠久的

小姨姨家也有來也^^
超喜歡的
一起度過這個四天的假日吧




明天又是那班老團友一年一度來我家打邊爐的日子@@
不過這次特別的是
我要和初中老友們去國銘生日趴啦

大家一起玩得開心點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