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January 29, 2012

×新年×結束×

就算彼此都有感覺
但是 冥冥之中就是沒有緣分

或許能認識 已經是很不錯了









新年假期 結束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呢

想想自己在這些天幹過什麼來
你們幹過什麼啊

我的新年應該不算充實吧
剛開始還更糟咧

因為哦><
真的是啊!竟然給我發熱氣 生眼挑針
真的是 氣死我啦

除夕夜吃點點而已也
不過
那種在家的感覺
真的是熟悉又陌生

很小的時候
婆婆在我們家住
也是大家來這過大日子
過後婆婆搬去叔叔家
就每次要去叔叔家

說到他家 真的是
超討厭的
不是說不孝順啊
以前爸爸每次說要去看婆婆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啊?!
因為啊 叔叔家都不懂搞什麼東西
好像住在山洞裡
不~應該說山洞可能都好過他那
他家都沒有線的 不能用電話的==

不過算了吧
婆婆不在了
大家有什麼大日子都會來這裡了
因為我爸爸是大仔嘛


這次的除夕夜
還做了很有意義的事@@
就是教表妹做假期功課



哇><
想不到循中的初中功課那麼多也
為什麼我以前沒有功課的@@
然後還去問下她習慣學校沒

問問下
原來她的數學老師是我們認識的老友XD




今年特別點
有兩個除夕夜@@
真正的除夕夜是叔叔都來
第二個除夕夜
其實是配合我們自己人的
因為婆婆去世不到一年
他們都不能去哪拜年
所以初一整天來我家



好口憐啊我 生眼挑針 不敢見人
就一直躲在房玩ipod
雖說不會傳染
可是我還是怕嚇到人T^T


初二初三
都很慘 都在家
沒變吶

今年特別點嘛
平時都是初一回阿嬤家
今年為了配合小姨的open house
特地初四才回
結果我和哥哥一起在家煲戲看兩天
真的是命苦的兄妹




初四終於回啦 哈哈
雖然阿嬤家是鄉下
但是可以看到大家開心的樣子
就算自己悶 也可以開心笑的=]

當中 我也證實了!
那個蘇民峰不准的><
又說屬雞的財運好
點知他們叫我賭賭看
我都輸 不賭啦不賭啦

其實 是我自己運氣低 還有不會賭吧==
我小姨也是屬雞的
結果贏了一百多
我...靠邊站吧






噔噔噔噔



它叫 奶茶
皮膚很好的哦
摸起來滑滑的【他們說 我也看得出啦】

它很愛玩 但卻不怎麼吠@@
它是我二舅的二兒子養的
其實是表哥的女友要養

奶茶很慘的@@
因為我一個人
它平時都可以飛來飛去的

我初四去的那天
它就被綁住了><
對不起啦 我不想的
我也很想摸你
可是我去除不了心理障礙

看著大家和你玩得那麼開心
本想參進去
可是 我辦不到
我現在回家了
你應該很開心自在了吧><

因為我們去阿嬤家住
表哥他們就去新家過夜 也帶著奶茶

聽我哥說
原來奶茶是個很開朗活躍的人
它一到新家
因為不用綁著
它可以整間屋子
樓上樓下亂飛跑
還很開心去逗大家@@


對不起恩奶茶
你很可愛 真的 玩起娃娃也很可愛

其實你很好了的啦
你算是和我靠得很近的狗了
盡然和我在同一屋簷下也><




可愛咧^6^ 趴到整個小北鼻這樣

也謝謝大家配合我啦
我知道很沒用
要大家控制它
要奶茶委屈三天







哇!
超喜歡的
去看小姨的新家
一進去都很喜歡
結果一上樓
我一眼望到的
就是表弟的房也
超愛的
整間藍啊~

住這間房真的超幸福的
唉~可惜不是我的








雖然在阿嬤家不錯
可是初五初六都讓我錯過了啦T^T

初五團拜啊
初六商二吃團圓飯嗯
傷死我的心了

不過算了吧
收住心...
我要認真的開工了

我的小朋友們
老師來了XD















一直的努力
那又怎麼樣

努力 不代表 成功

對你 你 你
都沒有用
花心大蘿蔔 就給我吧
我不介意的

可是就是沒用



dry啊
但又怎樣
可以很隨意的不dry
可是還是過不了自己那關
不想dry
但也要有適合的滋潤啊



×抗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