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February 7, 2012

工作後 第一個假期

小時候的我們 總是不會偽裝
有任何的不喜歡 就會表現出來

但 隨著 年齡的增長
我們都嘗試將自己的所有
隱藏起來...


看著那些總是會發孩子氣的小孩們
不禁想起 當年的自己









這四天休息天
都過得蠻充實的

小姨一家來這過假期也
當然要好好待人
做一個稱職的主人家

我和哥哥都一直找節目給他們
一直和他們說廢話聊天


但星期六
我們都忙了@@

姐姐哥哥的老團友們來打邊爐
可是哥哥還是兩邊跑也
感覺超忙的
要陪朋友 有要陪靜潔他們

本應該也陪他們的
可是今年真的例外也
不但沒有陪靜潔他們
也是第一次老團友來打邊爐 我卻不在家

因為我們F班要去國銘的生日趴啊^^
他們真是厲害
下午去了子欣家拜年 賭錢
過後又來我家坐坐下
不過
真是辛苦他們了
來我家真不簡單
他們竟然四輛車在我家上面的花園兜了好久
都不會兜進來 哈哈

還兜到國權的車死火XD
停在那裡的路邊

果真是賭鬼啊男士們
來到我家還是要繼續賭@@
結果銘是大贏家 哈哈

本想讓女士們去k歌的
可是男士們賭完就可以去國銘家了啦
還是下次吧
也可以來打邊爐=]


話說 寶玉真的超年輕的啦
我媽竟然不認得她是老師
寶玉還趁機要扮年輕XD

不過 說真的
寶玉和我們那麼熟
而且她樣子也是很年輕啊
我們每次一起 都不會有人認出來吧



這次國銘的生日趴
果然很有意義
可以讓我們F班聚會

感覺真的很棒
每次和這些老友一起
感覺是熟到可以亂爆 在那亂鬧

相信我們的感情會持續的^^





這幾天都累壞了
和老友去玩 還夜歸
還陪親戚

可是又不好意思自己去休息

做事做全套嘛

帶親戚去逛街 去看景點
還要去爸爸一年一度的同學聚會
又是在jogoya==

其實很悶的
加上又想著親戚在幹嘛@@



這幾天 我們都和親戚一起鬧
玩夠了
晚上就是k歌時間
都唱到半夜==
唱夠了
就去開戲看

結果天天唱歌 天天看戲 天天熬夜@@

結果 昨晚爛掉了==
我沒聲音了
現在還有點而已


真的是夠夠力啊><
明天要上班了啦
我真的是慘了
沒有力和小朋友講話了












生活可以 很容易的笑

當一個人時 可能笑不出
但身邊有了人
就會想笑出來
因為要讓大家一起歡笑






明天開工 figh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