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February 26, 2012

第一感

愛 有很多種
除了愛情 還有親情 友情

因為你
我的愛情 需要休息
知道無法立刻忘記
那我就慢慢休息吧

我的愛 會給予親情 友情

所以 最近的我 轉性==
竟然乖乖在媽媽旁邊








或許 第一次的印象 感覺 真的很重要的
不管做什麼事
那個第一次的感覺 真的很重要

就好像你與一個人第一次見面
可是第一次見面 就算你是不小心說出一個粗字
那個人一定打從心裡給你扣很大的分
就算下次再見到你 那人的第一感覺就是
你的性格好不到哪裡

或是說
當你第一次做某件事時
剛好遇到很不愉快的事
到你下次做那件事時
你的心裡已經有那個記憶
你會不喜歡那件事情 不想做
或是做到很不開心

或是說...
當你第一次聽某首歌 或是第一次唱的時候
那一刻是什麼心情
以後一聽到那首歌 或唱到那首歌
就很自然有什麼心情

可是 有時候人很矛盾的
就算那是多麼難受的記憶 感覺
卻喜歡上 或 習慣上了
每次一定會點那幾首
卻已經有了難忘的回憶
也改不掉壞習慣






噔噔噔



昨天說的寫信
這個是短短上次寄給我的
我很喜歡的哦
也很特別的

因為這塊木
上面寫著的都是短短的字跡
然後背面 就是台灣的地圖
上面有的都是台灣旅遊勝地還是美食勝地
不錯吧?

人生中
除了那些什麼學校 公司寄來的郵信外
有多少個朋友 會真心誠意寫信來呢

所以每封都要好好收藏=]
凱綺之前寄來的聖誕卡 我也有收的哦


哈哈


這是我回給短短的信也
超多內容的
竟然可以變成寫作文了
三張紙也
統考後 就沒有寫那麼多字了

希望可以在她生日前 寄到她家=]











突然有股衝動 又看
不能說的秘密
或是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我想 應該是週末無聊過頭了@@






聽爸媽說
今晚姐姐的男朋友請吃哦@@
不懂是真的假的

我怕會很不自在=X
也會一直忍不住笑

不過姐姐開心就好啦




煲戲了^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