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我們都沒錯過
只是timing不對而已

這句話
是最近 不管是和人聊天
還是追看連續劇 電影 學來的



或許換個角度來想
大家都沒有錯過任何的東西
只是當真正想要的時候
timing卻不對了










休息天的我
竟然想要收拾下自己的櫥櫃

一樣又一樣的
卻是沒有一樣敢扔掉

堆積堆積 都快變垃圾婆了
什麼都想保留下來

看來我真的是
一旦把那些東西放進去櫥裡
就沒有再拿來看了

先看到康成和家偉高一時
去台灣遊學時
送給我的杰倫帽子還有《不能說的秘密》的照片集
真的是傻笑了
還第一次有朋友送我杰倫的東西也
珍藏=]

過後就有很多筆記本啊
還有短短寄給我的信
這一刻 讓我感到不好意思了啦
我竟然那麼久了 都還沒回信
所以!我等下一定要寫信!
這可是我第一次寫信寄出去 還是寄給國外的朋友也@@
又要寫繁體字了><

哈哈
我竟然看到 芷情去年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突然想起
不懂是不是她這份禮物那麼靈==
讓我去年的桃花運旺到~
沒錯!她送給我的是月老裝飾品@@
想到我收到的那刻
我真的整個人笑翻了

一樣又一樣...
最後竟然給我在這個櫃子裡
看到一樣躲在最角落的東西
原來 我沒有丟過也
是當初進去日本前 給我的手繩

我想應該很骯髒了吧
因為當初這個手繩就是他最喜歡戴的
然後給我作紀念
過後我就放在櫃子裡了

只是我沒有想到
原來我一直都沒有丟
它一直留在最深處
深到已經慢慢遺忘了
卻可以偶然的想起

剛剛拿起它的時候
又呆在那邊了
要不是媽媽突然動了一下房門
我真的不懂又要回憶起什麼爛東西了

到最後
我還是沒有丟
或許它已經不再那麼的重要了
可是就是想留住
因為這是我的回憶之一

不管我的生活每個故事有多麼的爛 多麼的好
每一個 我都想留住
好讓幾年後的我 又可以再次想想 知道我幾年前的生活

沒變吶
我就是一個愛想回以前東西的人
然後想想下 又可以自己一個人傻笑傻哭的人XD




打開最後一個最高的大櫃
都是積滿公仔還有小時候的玩具

哈哈
最大個的是小時候姑姑送給我的
正版nemo也
說真的 我比較喜歡爸爸送的nemo
雖然爸爸送給我的是翻版的 小個的
可是它可愛很多也
不像姑姑送的那個
正版 超大個 都沒用
因為我覺得不可愛也 肉酸的感覺==

所以我都沒把它放在我身邊XD

我身邊只有panda和小蘿蔔仔
最近啊
姐姐看到我的小蘿蔔仔有個眼睛爛掉了==
然後我的panda仔又感覺舊舊了

她想送只新的給我啊
還帶我去選tim
她要送我 當然開心啦
可是不懂幹嘛 當我要選的時候
我竟然選不下手
不想她買也

不懂是不是怕自己貪新忘舊@@

不過說真的
panda仔真的很幸福也
每次去哪裡過夜都帶它
結果它認識了我的親戚朋友了==
尤其是之前在營會
大家看到它就抱它==
有一次凱文還咬住它==

只不過有時被我虐待下吧@@
一時陪我笑 看戲 唱歌
一時被我捉著罵 哭

都上了年紀咯它
今年都四歲了

這麼巧今天收拾櫃子
反正蘿蔔仔有個眼盲掉==
我就帶新朋友下來XD
bearbear仔
這個bearbear仔是排第二大只的咧
哈哈 也是朋友中送的最大只的了
想想下 它都很慘
給我忽略了有兩年吧
高二時 銘和彥澎送的==
現在就帶它下來啦@@

bearbear仔很好抱咧

想不到我也是個普通的女生
到這一刻 才發現自己那麼喜歡公仔
...









昨天哦
上完課後
那些長輩老師竟然無聊到八我的愛情史==

我當然也沒有那麼傻說啦
就問答問答這樣

可是她們也傳一些人生經驗給我也==

還告訴我了一件
我以前都會覺得不好的事

那就是她們說啊
假如和同年齡的人一起
女的月份一定要大過男的月份@@
為什麼呢
哈哈 因為她們說哦
女的月份比較大的話 比較可以吃著另一半上XD

都不懂真的假的
不過哦
聽了這句話 我竟然又在那邊傻笑
因為我想到我以前啊
很介意月份的哦
就算和我同月 小我一天也不行==



人生 又怎麼能說事事都可以預料得到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