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真心

世界並沒有很大
只是我們還沒出去外面闖

所以看不清 摸不著
才會一味地認為世界超大的

其實 很多事
兜兜轉轉都是有連接的








這幾天 真的有煩到的咯
結果 昨晚和姐姐一樣都睡不著

然後我們就聊心事了

偶爾在夜晚裡聊天
感覺還蠻不錯的

聽了姐姐的意見
心事有點開了

那麼巧
志遠又信息來
真的很謝謝二位
讓我明白 也懂我自己有私人空間
沒關係的 真的沒什麼

想更開一點的話
就算全世界都質疑
但這就是我的私人空間
我要怎樣是我的事啊

不過哦
志遠先生@@
我做工後都很早睡也T^T
假如次次都那麼晚信息
看來我們是無緣信息到==








我看到了 也收到了...
謝謝你會明白
我也懂你擔心什麼
但 想說的是
有時候 不要過於擔心
因為這樣只會有反效果
有時候 放開一點
大家都會過得更開心=]













今天上班 還有點沉重的心情也
因為我上課上到一半
我發現Elvis...

那一刻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失敗
我都教這班5歲的有兩個星期了
我竟然沒有註意到他的情況也

我覺得身為老師
應該要很注意自己的學生

就好像醫生很注意自己的病人

這是應該的
我們有責任的


這才發現
原來Elvis的左手只有拇指也
我本不確定的

過後看到左手好像一直握住的感覺
仔細地看
原來不是握住
只是我一直以來都是看學生們寫字
每次看他都只看到他用右手寫字
而沒有註意過他的左手

當我發現後
我很想特別疼他
可是我制止這一切的行為了

假如我突然間這樣疼愛他
那不是感覺我是同情他?

我想做的只是讓他覺得他並沒什麼不一樣
他還是和大家一樣可以很正常的



當我和家人說時
姐姐說了一句大家時常都會聽到的話
那就是
上天是公平的

沒錯啊
或許上天不懂怎麼搞的
讓他沒有了左手的手指
但上天給他一張俊俏的臉

相信他會幸福的=]
加油啊Elvis





因為今天這件事
我會更加注意學生
更加仔細地去了解他們

就好像有些學生是學習能力慢
有些學生是有點自閉症
有些學生是過動兒

很多很多
都不要緊

既然是做幼教
那就要更耐心細心的教導

幼稚園這個階段
是每個人成長的基礎
必須要更好地指導才能讓未來更耐苦







不過
今天最無奈的事是...
我收工印了手指印後
就等媽媽來載啊

然後那個跳舞老師一直望著我
突然間對其他老師說一句
"現在老師越來越年輕化哦"

過後她就問我幾歲
是做助理嗎
我就講19歲啊 還有我是華語老師=]


她就說看不出
還說那麼年輕就做華語老師啊
因為只有助理才這麼年輕的

這就算咯
都沒關係

可是她竟然說了一句超誇張 荒謬的話

她竟然對大家說
她以為我是留級多年的6歲學生==

那一刻 我們都傻眼看著她
我真的整個人傻掉
我長那麼大
最多給人說小學
現在竟然是幼稚園!

然後她還好意思說
不好咩?證明很年輕也

可是有沒有哦
我的臉幼稚到這樣咩
而且很誇張也這個形容
還要在6歲這裡留級13年啊==
看來這間幼稚園還真難考到畢業


她還要繼續說
我真的很不像
說最多十三十五歲這樣


過後她問隔壁的那個助理幾歲
那個助理樣子成熟過我
可是才18==



我給他們 甚至自己都弄到很無言了
結果就只能笑笑配合她




原來
年齡 不只是對上了年紀的女人來說是秘密
近兩年 我也發現
年齡 也是對過於幼稚臉的人來說是秘密來的==



晚安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