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無奈

你說 人生究竟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總是會遇到那麼多不可理喻的東西

靜下心來
也未必能想透的





無可否認
真的覺得你她都很奇怪也


我能明白
我能諒解你們的心情

可是有時候並不是那樣
為什麼就是要認命呢



其實 我不懂自己做過什麼 做錯什麼
為什麼總是惹這些東西

總是被人當成好像狐狸精這樣

拜託!有婦之夫 不適合我
我不會去搞的 好不好

只是當對方是兄弟 好朋友
難道不行嗎

假如真的是因為和有婦之夫有聯絡
就是有所不尋常的關係
那我寧願我只有女性朋友
或是...想其它的辦法看看

但 我很確定的是
我不會為了這種神經質的男女 消失死掉咯!


我也是女的 我明白
會擔心另一伴
這很正常啊

可是有必要搞成好像是寵物嗎



說真的
不懂要不要說那些女的是變態

可是 假如說變態 也不是很對
因為她們也是注重另一伴
但 有時候似乎已經不是注重了
已經到了嚴格監管的範圍了



而那些男的
我會有看不起的感覺

明明我們並沒有錯
明明就沒有什麼
為什麼要搞到真的是我們的錯
我們必須注意呢

我懂這也是注重另一伴的關係
可是因為這樣而搞得亂七八糟的話

我只能說
我會受不了
這樣做朋友的話
真的很辛苦吧

那 不如成為陌生人



爸爸媽媽把我帶來這個世界
並不是被人誤會的
所以 我的生活不需要任何人來主宰

總是被人誤會這個那個
就算沒有見面
還是要這麼憎恨我的話

那可以忘記我啊

做那麼多東西
這表示很在意我

那真的 超謝謝那些在意我的人!







呼~
發洩完 真的松了口氣

每次聽到有人這樣誤會我
或因為這種事憎恨我

就超頂不順!
我也是人也
不要把我想得那麼賤啦

我也會用同理心的啦
所以絕對不會做

除非對方逼我逼到瘋掉!
否則才不會那麼無聊去搶人家的東西!





話說
還好有這份工

就算有再辛苦的事
看到一群天真無邪的小朋友
就會投入在他們的世界

就好像今天
我萬萬沒有想到
19歲的我 竟然還有機會玩這種遊戲

一大早
jeffrey應該是心情超好的
竟然一直在玩

而且還突然抱著我 還有捉住我的手
然後對我說
我是警察 現在要抓你

哈哈 可愛到他
然後我就立刻反過來弄他
把他嚇回班上
他立刻跑回班關門
一直開關開關門
我就一直弄他


過後來個每天都會有的
zoey給我愛的抱抱XD

zoey很可愛的
圓露露的感覺
每次看到她
就會想捏她的臉><



今天真的都在和小朋友玩也
放工後
本想收工休息的

結果
Andy和Anson跟著我哦

我就突然轉頭嚇他們
他們就在那邊嚇著跑掉 哈哈

然後就開始玩了==
一直走過來
我就必須配合啊@@
看到玻璃反射 看到他們要過來了
就躲起來嚇他們

不過小孩子很容易開心的嘛
只是一直這樣來來回回的給我嚇和追
他們竟然可以很開心的大喊大叫
然後跑來跑去

還好最後Andy回家了
Anson也要回家了
我才可以收工==
真的好累哦
雖然我沒什麼動
只是看他們跑

可是要配合他們
真的不簡單@@










糟糕==
我突然間想到
今天有個老友生日也
金秀 hapi birthday
這就來找妳啦^^


真的是 又忘記了

對了
還有我們的TT生日
知道TT是誰嗎
Teacher Tan吶
MML老師啊~
陳志祥老師啊

哎呀
我昨天才刪掉他的號碼
來不及了==
算了吧
心裡祝福他就好=]





好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