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February 20, 2012

改變

不管是時間 還是 環境
甚至是人與物
都在不停地走著

時間會一直變動
環境會一直發展
人與物也會有所變化

那 我們要說
是人與物在改變 還是...

其實很多時候
我們也不想改變

只是因為時間不斷地走著
讓環境 生活有所改變
間接的 也使人與物 必須改變




昨天Adidas信息我
問了我...

那一刻起
我開始仔細地想...

我不怕一個人?
我不怕黑嗎?
我不喜歡表達了嗎?
我變孤僻了嗎?
我變陌生了嗎?
是我有所改變了嗎?


原來
並不是不怕
並不是我變了



就如我前面說的


不是我想改變
我根本不想變
因為我說過我依然會保持一樣的林舒敏
就算大家變了 還是會感覺到我還是大家熟悉的我

可是有時候
真的是時間 環境所逼



依然會不喜歡一個人
依然會討厭黑漆漆的感覺

不是不喜歡表達 而是不擅長了
沒有變孤僻 沒有變陌生

還是像當初一樣 害怕與大家失聯

可是一切的一切
其實在於
我已經越來越不懂得怎麼與人溝通
要怎麼主動和人溝通
要怎麼表達自己的想法
甚至可以談什麼話題 也不曉得了


除了和家人可以溝通外
和其他人都不懂該談什麼
我只會笑笑下 然後點頭 不然就是嗯啊哦


手機 面書 msn 都已經可以不再需要了





慢慢的也會淡淡無聞





當看著電話
有幾封信息

看到一些是熟悉而陌生的名字時
雖然會微笑
但 打開來看

其實蠻失望的

就好像 得意徒兒彥蓉信息我
應該知道不會有聊天的意思吧

沒錯啊
找我的目的就是
原來面書看不到我
留言也不見我回
所以信息我
要和我拿學會籌委報告參考



其實她沒有錯

只是那麼巧 讓我更加認為
人與人之間是有利益的 才能相處...
















不懂是不是因為哥哥又要回去台灣了
他昨天竟然特地早起
好像要和我們一起吃早餐

可是我還在睡覺
過後他自己又跑回去睡了

感覺好像不好受


而且啊
明天就要回去了他
現在還生病

希望他快點好啦
做回那個傻傻的哥哥




不過說真的
還好明天我有做工

不然目送他走
又會心裡酸酸的感覺

只能說
大家一定要過得好好的
一個月後 我們再見咯











人生真的很無常

昨天得知
原來爸爸朋友的太太去世了
也就是哥哥高中同學的媽媽


那一刻 真的覺得不舒服
雖然只是新年才會見那麼一次


可是 就是會想
假如那個不是別人的媽媽
而是自己的呢

那是多麼恐怖的事
假如我還是小孩子的話
一定會說 我要我的家人永遠不會死
可是現在說出來的話
是多麼可笑的話啊
這怎麼可能會成真呢


只能用常說的話
珍惜眼前人














昨天終於忍不住了
不想等馬來西亞這個烏龜影院了
等它上映戲
都快世界末日了

乾脆下載電影來看

就看了 星空



幾米的故事
它不會說每一秒都很吸引人
不過真的有感觸吧


雖然主角只是初一而已
可是還是會有自己的感情事蹟
仍然會有自己的難忘 珍惜的人與事


不過 它說得很對
就算離別了
也沒什麼的

人還是照樣活下去
因為大家仍然會有各自的生活
仍然會有全新的自己 全新的生活



只是到了最後
女主和我一樣傻笑了

因為我們一直會以為是他
可是最後看清楚些
其實 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

我們不應該有任何希望...
這樣才不會有所失望...








昨天爸爸竟然放我們在獨立廣場

我還第一次去也==
然後就在那邊過時間
媽媽還要和我一起在那自拍幾張作紀念

不過還好有哥哥
可以幫我們拍照=]


其實真的很久沒和家人去旅遊勝地咯
這天也不就為了就是等姐姐放工
然後一起去吃水餃

沒變咯
誰叫姐姐說要請吃
不過說真的
水餃這種中國東西
很不適合我
雖然我是華人
但也是馬來西亞人嘛@@





好啦
今晚就好好和家人一起吧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