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是我想太多

對於太多的事
總是會有過多的想像

不是想像力豐富
只是讓自己有心理準備

但 有時的想
只會讓自己更痛苦







發現做這行 越來越有成就感

那所謂的成就感
不是把小孩子們教得個個叫好

而是當小孩子們
看到我 都會主動說
hello, teacher shu min
byebye, teacher shu min

不然就是一看到我
就好像小粉絲一樣 喊teacher shu min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賴
尤其是他們那麼可愛的小孩子樣


最開心的是
昨天上5歲班到一半
對面6歲班的jeffrey走進來
我就對他說 進來做什麼 快點回班啊@@

結果他手裡拿著一碗蛋糕
說 teacher shumin,今天是我的birthday, 給妳的

第一秒 我呆了
第二秒 我笑了
第三秒 我說了謝謝

他回去後

我才回神 自己忘了說 jeffrey 生日快樂

我應該是開心到呆了
還好過後有機會說了幾次happy birthday給他





而且 最成功的是
剛開始上班時
我遇到一個小孩子
他是第一個很抗拒我的小孩

可是現在的他 和我是朋友了也

昨天逗他不久後
他還撒尿@@
還好我已離開他身邊
不然幫他處理的就是我><








話說
我昨天還很緊張一直看undang的書

因為我聽了課後
一個月都沒碰過那本書
這星期才開始翻閱

結果等到前三天才開始認真看
可是我的速度真的慢到~
因為文字都是我討厭的國語



看到昨晚
我竟然又來招以前中學考試的懶惰藉口

躺在床上看...
看到一半很累
就會告訴自己

先睡一會兒
等下起來就繼續看...看完為止才能睡

結果我還是一樣沒變
睡著了
過後姐姐叫我睡回自己的床位時
我朦朦朧朧的對她說
我還沒看完T^T 不能睡

我姐對我說
反正你都睡到這樣了 看不到的啦
睡回去啦==

我就這樣睡著了

今早一起來
真的就像以前考試一樣
讀不完的感覺

立刻起來沖涼梳洗
連早餐也不吃
就趕快繼續看
因為我可不想它會出我還沒看的範圍

還好黃天不負有心人@@
我在進場前 剛剛好看完

可是她突然叫起我的名字
我就亂了==
連她叫我拍照
我也笑不出了

糟~我的lesen爛掉了



進到去 我更慘
連按開始都不會==
還要問隔壁的人

過後開始了
真的很怕也
沒有準備到什麼
還在祈禱說 希望上天不要因為我臨時抱佛腳 而讓我爛掉
做做下
顏色還好對完 證明我沒色盲
車牌還好也對完 證明我沒眼盲==

剩下的50題
我真的要求神拜佛了

做了做
我用了十八分鐘做完
本想更勤勞的檢查一遍的

結果發現很麻煩咧
要一頁一頁按回去
我還是放棄了

下定決心按提交的那刻
我開始認命了

最後再閉著眼睛按成績
...

我看到42/50
心裡真的是
唉 42哦?好過不及格咯
剛剛好就可以了

可是看清楚一點
不是哦
42/50是它說明至少答對的題數

然後我再看另一行
...
我呆了 幾秒
然後看清楚一點

哈哈哈
我真的自己笑了
竟然48/50也

心裡開心到~

我真的沒有想到會及格
因為我這個懶惰蟲臨時抱佛腳

可是上天不但原諒我
還給我答對那麼多

真的感恩啊^_^



當我知道成績後
我當然立刻通知家人啦
因為懂我的人
都知道我懶到豬這樣

爸爸媽媽都預了我不及格
加上他們知道我昨晚沒有看完就睡了@@

結果家人知道我不但及格 而且對那麼多
真的大跌眼鏡==
他們全部說我好運


不過 不管是不是好運 都沒關係
總之過了就好
現在希望過後考車過關就好


因為這個考試 竟然可以那麼開心也=]







其實 今天考及格後
真的很難熬
要一個人過

最討厭就是一個人
還要我在陌生的環境
而且有那麼多的陌生人

看到那麼多的陌生人
就已經全身不自在了
還要一個人過


那一刻真的很想回家



不過經過這一天
原來一個人也可以很好的

或許 應該習慣一個人
應該學會身邊沒有人的時候



本想一個人就不要吃午餐
可是真的餓到爆了

還是決定自己找個落腳的地方醫肚子

還好有華人茶餐室
找個位坐下
叫自己會吃的 愛喝的

幸好還有電視機陪伴

時間也可以很快的過...


有時候
一個人也可以有自己的節目

一個人可以聽聽歌
一個人可以玩遊戲



一個人也會很好

就算身邊沒有人
就算身邊都是陌生人

依然可以很好...















你知道嗎

昨晚
我竟然蠢到可笑

看書看到一半
發現有個未接電話
又是012

第一個感覺
以為會是你

以我的性格 一定懶得理那些未接電話
可是因為以為是你
我竟然會去信息問 你是誰

等了很久 回信了
對方回答說 你是林舒敏嗎?
同一分鐘又信息來說 那個學長。



因為問的這兩句
我都半疑是你
加上符號 我更以為是你


但 當我回答 是啊


回我的信息內容
讓我知道
大笨蛋!怎麼可能是你!
我應該知道不會是你!
為什麼自己那麼笨 還在期待會是你!


還心裡罵著
陳毓宗!你幹嘛這個時候信息來
而且還是用012!
別打擾我看書啦




其實一切問題在於我自己
沒有人有錯

明明知道不可能了
卻還在想

也不是陳毓宗的錯
只是我愚笨而已...




但 也因為這件事
我才知道自己有夠差勁的
真的有夠犯賤的

因為 我問了自己
假如你真的找我
我會原諒你 接納你?

答案是...會


我還是那麼的要不得吧






最近喜歡上
陳奕迅的baby song

很舒服的歌
可以安撫自己的歌曲

不管傷心難過 還是 心裡有氣
都可以聽下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