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當一個人開口說
就算他/她消失了
也不會有人因為他/她
而有些許的改變

事實上
那個人是希望世界上
至少有個人會因他/她消失
而有些許的改變...








這幾天 病著教書
果然不簡單啊
真的好累

又怕小朋友不聽話
不過 還蠻順利的
只是真的很趕課的

上了這堂 又要怕下一堂遲到><


最近少見hiew foong恩
超想他的
他應該不會忘了我吧

幸好還有jeffrey的抱抱 哈哈
看到那麼天真的小孩
心情都會好很多也


可是哦
這幾天 我發現語恬最近很好也
也會叫我@@
變好是好事吧



星期五還要叫他們寫自己的名字
還真怕也
因為他們的名字很難的啊
他們要怎麼寫啊

我自己寫端正他們的名字時
都覺得很怪
我很久沒有寫那麼端正的字了
一點都不是我的字形







今天回家時
哥哥突然和我說啊
他錯過了!

錯過什麼?!

原來是
杰倫前天去我哥的大學>>>台大!
他和他的死黨去台大打籃球啊

我哥是上面書
看到他朋友在籃球場和杰倫合照啊

我哥錯過了><
他還說去那麼多次籃球場都不見他遇見杰倫



有時在想
是不是我們比較無緣
為什麼每次見到杰倫的
都是我們身邊的朋友

而我們怎麼都見不到

會不會我去到台灣 也見不到呢...







是時候休息了

我的小朋友們
晚安=] 明天見

1 comment:

苏比 said...

自己要好好休息啦
工作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