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February 12, 2012

談心

強求得太多
只會感覺得越累

釋懷了太多
只會感覺麻木







其實 我掩飾得很好
並沒有自己說的瑕疵

本以為 自己真的那麼爛
盡然還被珈看出破綻


但 其實並沒有


是振恆昨晚信息珈
問她 我是不是不開心

珈才會信息我的


當我知道事情是這樣的時候
盡然冷笑了下

大概是覺得自己可笑吧

是我太天真
以為會有人懂我





說真的
要在世上找到懂自己的人
真的很難...

所以打從一開始
就不應該抱著任何期望





打開心胸 主動找人談真正的內心
是多麼的困難 多麼的簡單


總是在別人需要自己的時候 出現
可以讓對方說很多 談很多


自己也想...
但 似乎辦不到

教我如何主動向他人談心

我只會向他人說些廢話
卻不知如何開口說真話




有時朋友找自己訴苦時
也是自己有煩惱的時候

該怎麼說呢

當對方訴著苦時
難道我要說 我也有煩惱嗎


就好像今天
adidas和啊雞 都說有煩惱

我也想說 我也不開心

但 這才發現
我會做的只是
冷靜的回答他們的問題



或許 最好的談心對象
就是網誌吧

不會覺得打擾別人
也不用讓別人覺得不懂怎麼幫我解決








話說
今天才真正切開昨天銘他們買的蛋糕

原來是香蕉巧克力蛋糕

真的是天的旨意
讓我昨晚沒當場切蛋糕吃

因為我不吃香蕉的@@
假如當場切了不吃
真的有夠不好意思的

可是看到是朋友買的份上
我應該會盡量避開香蕉吃吧








真的快咳到不行了

結果家人頂不順
媽媽自己幫我買咳嗽藥水

吃藥的命運 離不開我

可是真的好久沒喝藥水了
真的有噁心的感覺


我必須快點好
明天要做工了...










剛剛爸爸補了一餐給我=]
那算不上是什麼豐盛的晚餐
卻是昂貴的晚餐

很多時候 價錢都不重要
只要有心 都會感覺到的





心情好很多了
沒昨天今早那麼糟了



又是睡覺的時間了
晚安...










等了又等
其實 知道是白等的

很多時候明明知道
卻還是要繼續傻下去


又是一個缺點
放手 對我來說 比吃藥還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