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祝我 生日快樂

生日 到底要有怎樣的感覺

為什麼感覺如此的陌生
難以靠近的感覺



到底怎麼了

這不是讀書時期 一直夢寐以求的嗎
有一班朋友為自己慶祝
這不好嗎
為什麼還是這個樣

我...開始不知道怎麼回答了






國銘開派對那天
珈和靖就約我今天出去

為什麼我再三推辭
我有了不想與世接觸的感覺

但過後
斌找我時
我本想也推辭的

可是發現原來珈和靖一起
想了想
人家那麼主動 那麼好的對待我
為什麼我要讓人不舒服

所以 我答應了
儘管答應了
我還是要求早點回家
我想在家...



一天又一天的過
我沒有倒數
我也忘了

直到昨天10號
改著小朋友的作業簿
我呆了...

原來隔天就是我生日
原來隔天就是和老友出門的日子

我有股衝動 臨時放飛機

但 我選擇取消了這無理取鬧的念頭




大半夜 就被咳嗽搞得睡不好
醒來打開電話
看著手機

原來昉佑在12點打了兩三通電話來
可是我早就關機躺在床上發呆了
他是第一個
真的超有誠意 嚇到我
也很謝謝


直到今早
我情緒也是很糟
我沒有說話

家人也沒說什麼

直到姐姐出門前
一直催我沖涼

她出門後
我打開衣櫥
看到的是卡片和禮物
看著卡片的內容
竟然落淚...
不知道為什麼
就很想哭
很想哭....
躲在房裡 拆著禮物...哭了

收復自己的心情 這是我應該做的...






就算 討厭回學校
我還是看在阿弟的要求
回學校和他拿禮物

可是 問題在於我 還是他
還是我們都有問題
等了好久 找了好久
真的很累 已經有點病了 還要這樣

最後問題在於 好像是我的錯
還讓我感覺 被人耍

這樣的感覺 好糟哦



振恆明明就在食堂
也是有禮物要給我

可是我沒和他拿
他要找我見個面
我都懶了...

我只想趕快離開





情緒似乎感到越來越糟了

可是看見了一班老友傻婆

願意收著那無理取鬧的性格
願意繼續和大家玩笑

可是 我想說
我沒胃口吃
就連愛吃的冰淇淋 也不想吃
只好用咳嗽當成主要的藉口

真的好想回家的感覺哦



直到大家說 去我家
我當然歡迎啊
當初說好 可以來玩的嘛
不可能說不



到了我家
才發現 大家有帶蛋糕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沒有吹蠟燭之類的

是我不想做這些
對不起
麻煩大家了

謝謝你們




在樓上 還好有社長
不然真的沒人要繼續唱歌的

其實
就算大家不來
我也想自己上樓唱歌

唱到是時候
大家都該吃晚餐的時候

看著大家離開後

我竟然做了我很想做的事
走回樓上
點了我很想唱的歌
×祝我 生日快樂×


很傻 很傻
我竟然一開聲
就哭了

竟然生日 邊唱歌邊哭
這或許是我19年來 最悲慘的一次吧

我想問自己原因
卻答不出什麼...



可是原來 最辛苦的是
流著淚水 唱到一半 電話響起...
是小妞打來

能做的只是在接聽前 抹去淚水 聲音一定要恢復正常

小妞又再一次傻傻的老實告訴我
這次他也是沒有記得
只是看到面書 才立刻打給我
不過 很好了啦
沒想到他還會打來

當他問我 有慶祝嗎 開心嗎

我停頓了...
可是 是傻子 才會回答說 不開心吧



蓋上電話 繼續堅持唱完整首
又是淚水
可是 又來通電話

看來是老天爺在耍我

是社長打來
和我談下他和子欣的問題

再次做了小妞打來時的舉止

談了一陣子
掛上電話
也不再繼續唱了

是時候 換個心情
下來見家人



可是很多時候
騙得再多人
也會有聰明人發現吧


珈 竟然信息我
說她感覺到我不開心


我似乎無言了...
再好的掩飾 還是會有些許的漏洞









好累好累
已經累得不想吃晚餐了

我的生活怎麼越來越讓自己討厭

問題似乎複雜化
或許在世界末日前
我就被這些莫名的憂傷害死


對不起 我的家人
我好像用了不對的語氣 和你們說話

原諒 這無理取鬧的我...







我會笑的
我相信雨後天晴
我相信...


謝謝今天陪伴我的人
謝謝今天和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你們


那 香水的禮物 很美
可是我傷風也 聞不到現在

還有謝謝姐姐的禮物
是我之前想要的即時拍相機也
謝謝 真的


還有你們送的那個蛋糕 謝謝
我會在12點前趕快 吹蠟燭 許願的

【現在趁還有兩分鐘 補上照片】




對和我一起生日的

手機
熊貓寶寶
bearbear
小蘿蔔
包包
香水
即時拍相機
等等的東東

還有最重要的你>>>我的網誌

生日快樂






真的 很謝謝大家
陪伴我 信息我 似乎成了浪費大家時間的事了
對不起 謝謝你們





似乎是個很難忘的生日
果然很特別 很特別
我的19歲

這是難得陽曆和農曆都同一天的生日
果然如此的難以忘記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