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February 10, 2012

無名的淚水

不問太多的為什麼
只因很多事沒有原因





是上了年紀嗎
總是有莫名的煩惱

甚至會流著莫名的淚水

很想問自己
什麼事情讓自己如此的悲傷

可是 問了 也只是白問


原來這一天的我
是如此的傷感








多幾個小時
曾經擁有青春的我
曾經擁有不一般中學的我

即將告別18歲了
成為正式的19歲

問問自己 19歲了咧

可是仔細想想
為什麼我再也沒有中學時期的感覺

中學的我 總是會為自己的生日倒數
一天又一天的倒數
幾個小時的倒數

甚至去等人家說生日快樂 那麼簡單的四個字


但 這一刻的我
竟然是 完全的沒感覺

我和珈說
可能真的是上了年紀
不再是中學時期的少女
已經是告別青春 成為上了年紀的女人==

竟然完全沒有生日的感覺
甚至都快忘了生日

我明天生日?
好不確定的問了自己
再看日曆上的日期

原來是真的==

沒有任何的期待
沒有任何的期許


倒數?!
現在對我而言
睡覺更好==

【女人 初老症狀@@】



算了
還是不想這些了

想想我可愛的小朋友

今天最後一天教這些小朋友
下星期開始 就要教我正式的班了

捨不得咧

不懂是不是那幾個小瓜感覺到
我下課前
竟然抱著我
可愛到><

我很想帶他們一起走
尤其是hiew foong
可愛到><



好了
要好好休息
迎接我的1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