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疲憊

憔悴的面容 再怎麼裝堅強
還是沒用的...

表面一旦有任何瑕疵
就會讓人覺得其內有多糟糕









真是慘啊
感覺要病了

喉嚨好不舒服
這幾天真的是玩得太過了

比在營會熬夜不睡覺 還辛苦


教書還要忍住
真的是偉大的老師@@


今天算我正式開始教書了
因為之前都是跟著那個資深老師
雖然今天也是有啦
不過她放手讓我試著教
感覺還可以啦

下星期開始 就是正式教自己的班了
有點怕 因為沒進過那些班
也有是捨不得現在的小朋友啦

希望會順利吧









真的是記性越來越爛了
我竟然越來越忘記這個那個

我該怎麼辦吶

只是現在做老師 逼著自己記得星期幾和日期
真的是遜斃了


我也忘了朋友的生日
對不起恩
開啟久違的面書
才看到今天是瑋寧生日><

為什麼這樣的
我以前都會記得的啊

是不是一離開學校
沒有任何讀書考試
就會慢慢懶散 記性更差


對不起恩
瑋寧 生日快樂恩










最近 我就好像消失了似的
很多人找不到我@@

其實說我消失 說聯絡不上我

說真的
這樣的說話 未免有點不對吧

因為我只是沒上面書而已

難道聯絡 見面 就只是靠面書?
大家似乎被面書毒慘了


嘗試脫離面書吧
面書並沒有什麼大不了

那隻是讓人家注意自己的工具



聯絡這種東西
還是電話信息 用書信 親自見面等才是吧







好了~
晚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