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January 22, 2012

加油=]

世界上有七十億++人口
你我 卻能夠這樣的相遇了

儘管只是那麼一兩秒的互相對望
那也證明是種緣分了

但 你我 卻能夠成為朋友
這不是更加證明之間的相遇更不簡單嗎





昨天是學校的春節
可是一切來得太突然
新年也太快了
學校無法準備活動

只好給小朋友們看表演

早就和老的約了看戲
結果只剩下展仰 啟政 思捷 我
還有Adidas 欣琳去看

不過不用緊啦
開心就好嘛


昨天和哥哥坐榮豪的便車
結果榮豪載了我們
還要載繼仁和敬仁

弄到來 去到學校
已經是剛剛好放學了

結果他們怕我趕時間
就放我下車
他們自己找車位

結果
我一下車
很奇怪的哦
全部學弟學妹都在外面走著
一看到我下的車都是男的
就用那種目光望著我==

不過還真懶得理他們
因為我都不認識學弟妹了

只是一進學校
感覺就是那種 熟悉而陌生的環境
熟悉是我的母校
陌生是童鞋的面孔@@

幸好還到處看到校友們
大家都互相打招呼問候問候下
有點鬆一口氣了

過後還看到以前在學校認識的童鞋們
大家都大了嘛

不過說真的
感覺好像探監那樣=X
因為哦 哈哈
去到裡面 看到那些認識的童鞋
他們就有的趕著出牢
有的看到我們回來
就很開心 感覺有人來看他們@@
然後就聊下這樣






當我看到她的那刻
真的不懂要不要走靠近她

彼此都很尷尬
她的表情無奈...
我也無可奈何

應該會沒事的
因為我們都不會怎麼見面吧







昨天和他們去看 我愛香港喜上加喜
不錯看吶
蠻搞笑的
當它一播出那些年的音樂 就嚇到了
一開始 狂笑
因為它真的是抄到十足十
而且看到他們的面孔就不能不笑

可是...
當慢慢投入進去
會想到真正的那些年
又來個白痴了 開始有點傷
可是很快就過去啦

結果因為它播這個畫面
勾起我又想看這部戲
今早又開來看了==
還聽著它的原聲帶來打網誌

不行不行不行啊
今天就是除夕了
明天就是全新的一年了
要快樂 要幸福=]


不過 我愛香港喜上加喜
真的給了很多感觸
還說了2012
反映給我們看 現在的人怎麼對待2012

其實
我也不懂為什麼會看到流淚的
Adidas有嚇到吧
就它很自然自己流出來的==
不用眨眼睛 它自己就溢出來

或許那刻
我覺得他們說的話 很有道理吧


世界末日 有誰不怕呢
只是沒有想到 它可能就在最近而已

小時候曾作一個噩夢
因為那個噩夢
開始害怕死亡
害怕一個人
害怕失去家人

從那刻起 更是會在一個人的時候想
假如我閉上眼睛後
就這樣走了
總之就再也看不到這個世界
我會怎麼辦

離開以後
這個世界會有怎麼樣的改變
當越是這麼想時
會更害怕失去一切的一切


我曾責怪自己或是上天
為什麼給才五六歲的我如此殘忍的噩夢
假如沒有這個噩夢
我會不會沒有想那麼多
我會不會沒有那麼怕死


也可能
或許 上天想讓懂事些...


那 我會懂事
請 不要給我世界末日 好嗎...



希望就好像戲裡面的一樣
我們還可以看到美麗的世界...
















做了五天的工
我終於放棄了==

不想再做了啦
雖然是說一天有九十塊錢
可是哦 我真的挨不下去

我不像那個女生一樣能幹
到處去推銷拉客

我也不想學
因為我不想幹這行


結果
我終於找到我想做的工作了
一直找啊找
結果還是找到了

是我這裡的Q-dees幼稚園請華語老師
是我媽媽的朋友的媳婦開的^^

她請了我也=]
不過還有很多地方要學習請教

雖說我喜歡和可愛的小朋友玩
喜歡看他們傻傻可愛的樣子
可是 還是很怕也
很怕自己做不來
希望一切會順順利利啦





接下來
真的好好過新年
休息夠了

就開學開工啦=]


2012加油啊!!!


不過哦
我姐還蠻無聊的
今年才開始
她竟然看著日曆 對我說
她:舒敏 你生日是新年初二也
我:啊?我生日?【心想 我生日要到了咩 不對哦 初二不是24號咩】
她:你明年的生日啊 明年的新年初一是二月十號
我:==還以為你講什麼 嚇到我!今年都還沒新年 就講明年

結果我媽突然說一句
很好啊 生日在初二哦

其實有什麼好的
還不是這樣過

算吧
就如我哥以前說的
每個人每年都有生日的啦
除了那些在二月二十九號的人@@






不管啦
總之今年要好好過!
不管是不是2012
都要好好幹一場好事






話說
我一定要看 逆戰!!!

聽說杰倫最後死掉T^T
怎麼辦!!!
我姐很壞的
她看了回來就說有點感動
因為是說一些親情

我就一直問杰倫怎樣
她都不說

結果讓我在面書看到有人留言說他死><
我就問姐姐啊
結果!!!
她一直不肯說!!!





好啦~
除夕夜快樂哦
明天開始fighting~










其實
回去的那刻
有點希望能看到你
一直左盼右望
結果還是沒有...

或許 真的要制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