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順其自然

人總是會說 但自己做的時候
就什麼都不是了

有口說人家 沒口說自己...
這就是人類



總是在不知如何是好時
選擇說 對不起
再不然 就說 順其自然吧...

真的那麼簡單嗎


我曾對一個人說 順其自然時
那人對我說
你是道家的嗎 什麼都順其自然?


其實 我並不是道家
只是 很多時候什麼都做不到時
我只能順其自然啊


不管對別人說
還是對自己說
都是 順其自然

原來不是的
我才發現 我辦不到


我一直都很想順其自然的這樣下去

順其自然的想著
順其自然的等著
順其自然的過著

不要改變這一切的什麼
就讓這一切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錯了...
這樣只會更難過 更心痛


我習慣了看
想知道偶爾的你
卻讓自己偶爾的傷心了

因為順其自然的想
讓自己更掛念

直到看到了那對白
或許 是自己傻
只有單方面的 本來就是笨蛋

又不是第一次
幹嘛這樣啊
可是不管多少次 還是會這樣難過


恭喜你
又有新的了...







我 什麼都不是
我 知道...





真的很辛苦...






我想過要把這一堆難過的回憶
放密碼鎖起來
不讓路過的人來看

這樣的難過爛東西
根本不值得看

可是 我記性不允許

我以前放的密碼
我都開不回了...











幼稚!白痴!廢材!
幹!
你什麼東西啊
幹嘛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你憑什麼...你到底憑什麼

你做了這麼多
玩夠了 又拍拍屁股走人
你是什麼人類啊





真的好沒用
很多的發洩 只能對這裡說

好想得到一股勇氣
對著你大罵
可是我做不到




沒錯...
你是幼稚
但我喜歡上了

你是白痴
但我更白痴的喜歡上了

你是廢材
但我卻喜歡上了這樣廢材的你







我不會學你做些事情 讓我後悔
因為這樣
就顯得我也幼稚白痴廢材






今晚傷了
明天就會好

一天又一天的這樣過
就會越來越好...













我們不會再見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