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January 13, 2012

好累

生活總是反復的過著
沒有變化
沒有特出
其實...
...
...
...
真的好累

並不是一直反復的做
就會更簡單

事實上
是痛苦的



有多少次想笑著寫網志
有多少次想換心情寫
可是 我就是辦不到

不是苦瓜臉般地寫
就是哭著寫

這里才是我的真心





真的受夠了
我不是小醜
並不需要每刻委屈自己 陪逗你們

我也想有人成為我的小醜
為什麼就是沒有..



就這樣離開我 好嗎

我一個人會怕
或許不好

但 我不想再配合任何人
讓我有任性的一面







我一直說算了~
其實 這一刻 我還需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