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January 10, 2012

事情的好壞 不是看外表的

你永遠也不知道
對方的內心隱藏著的是什麼...







或許 由始至終
我都是處於壞人的狀態

不管在哪方面都是...

就算不是壞人
也是個 危險人物吧


那麼久了的問題
還是存在著

就算什麼都不做
存在著 就是一個問題



我的出現
真的很恐怖吧
殺傷力也蠻重的

真的什麼都做不到的時候
就會說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已經很離開你們的生活了

可是還是給你們帶來困擾
不管是他 還是她 甚至是你


或許一開始
是大家自以為是吧
把我當好人 把我想得很好人似的

很想說的是
你們想的都是錯的
人不可貌相啊 沒聽過嗎


最陰險的人 就是讓別人覺得很好人的人










昨天和Adidas煲電話粥
結果不知不覺就兩個小時
真是破我的記錄
我從沒試過和女生聊那麼久

也沒什麼的
廢話多 就說吧
反正家裡撥給家裡 都免費

朋友之間就是什麼廢話都可以聊=]


不過 昨天真的聊到忘記吃晚餐@@
還好上天對我不錯
還留了些飯

但最近胃口好像不好了
吃不到幾口就不想吃了

現在能治我這病態的食物
只有巧克力

真的好慘啊











其實 信任真的很重要
在我的人生中
有很多東西都很重要

信任 就是其一
我希望 之間的關係 一定要有信任

沒有了信任 會很辛苦

那天 得知原來我是那麼的不能信任
我真的很傷心的
可是我不能做什麼樣的改變
既然不信任我
那我只好什麼事都不聞不問
...











人生一定要充滿希望
我要積極找工=]

這星期暫時去打散工三天
figh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