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January 8, 2012

瘋子

你可以離我而去
但 請讓它留下
讓它陪著我走下

請別帶走它-回憶











恭喜恭喜~
突然想起...
我的網誌 今年六歲了

其實我忘記它幾號出世了

想了想~
我放棄了==

我決定讓它和我一起過生日^^

哈哈 我是個很善忘的人吶
怕忘這個那個的
所以老愛把自己的東西 都和自己同天

就好像我的手機們 都是我生日那天一起的
方便一起慶生=]

所以 我的網誌以後都和我一起吧


其實...
我最怕的是
忘記自己的生日@@

我有想過
我應該不會善忘到這樣吧

可是我從2011開始
就是常記不得東西

現在畢業了
根本不懂星期幾 幾號 幾點

忘記自己的感覺
是怎樣的><
希望我不會是那個白痴









總是會後悔這個那個
這幾天
我竟然後悔了某件事...

好失敗啊我
或許真的太隨便了吧

把事情也想得太簡單了

我一定不會再那麼輕易的決定任何事了



現在搞得我又多一樣害怕的事了
真的超無奈的













昨天去聽undang

哇靠也
不知幹嘛的
還沒上課 就偏頭痛
還想作嘔

超頂不順的

糟糕的是
這是什麼爛班吶

全部乖到不睡覺 不按手機 不玩的哦

我該怎麼辦

可是 我真的超辛苦的
管他的
就直接趴著睡了

真的好辛苦哦...


而且在這堂課裡
我發現 馬來西亞的馬來人
笑點超級無敵低的咧

都不好笑 就可以笑到頂不順








在病的那刻
又想起了...

之前我也是這樣辛苦時
都會有...陪著我

現在卻等也等不到了吧...




好想告訴你
因為你 都是你
當我看到手機來電的時候
假如是陌生號碼
而且開頭是012的話

我會遲疑了好久

因為我害怕是你
不懂該不該接

就算不是012
總之是陌生號碼
也會遲疑一下

我好害怕是你
想接又不是 不接又不是

結果要電話響了很久 才願意去接

是你的錯吧
是...一定是








很多時候 我想重新開始
可是真的是上天不容許我這麼做

我想嘗試的時候
也不容許我

可以告訴我
到底要我怎樣做嗎....













昨晚 睡前
和姐姐聊很多
我們都聊了彼此的感情事

或許是我的錯吧
一直以來我都告訴自己要有所要求
可是這些要求
到頭來 都是自我傷害



想說...
姐 對不起
我所說的 只是我自己的想法
我的自我要求

不要聽我說的一切

喜歡就去吧

我說的那些 是因為那個人不是我喜歡的

可是對於你 不同
他對你很好
或許我是不能接受
可是 你接受到就好了啊


你說得對
所有都不重要
只要對方對自己好就可以了

什麼缺陷 都不是問題了

就算感覺還不對
還是可以繼續觀察
不用一下決定的


沒錯啊
我們應該要
慢慢的釣
或許釣久了
就會很喜歡釣著的這個



其實 我沒資格說你什麼
因為我是失敗的
一直都在錯過 在失敗著...













我的世界 會亮起來的
只是還不是時候吧
我一直都相信著...

謝謝身邊的你們 陪著我

對了~
其實 開學以來
我都覺得 我真的好有大姐姐的感覺哦
因為啊
全部小瓜啊
每天放學 都會好像回家和家人報到下
都會信息 fb我 和我說聲放學了==

這是在晒命?還是真的想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