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January 6, 2012

沒那麼的...

會記得你 一直的記得
無法忘記所有的點點滴滴
因為特別的你 留下特別的回憶










無聊看了一部新的韓國電影“寵物情人”
劇情不錯看 也蠻搞笑的

電影中的女角說
明明喜歡他 一直喜歡著他
可是就是記不起他的號碼
想要打給他 卻記不起號碼

喜歡那個人 不是要記得他的一切嗎
連他號碼都記不到...



當我看到這個片段
我開始回想

小時候 還會去記別人的號碼
上了中學
從不記人家號碼的
連家人的都不大懂
只知道家裡舊號碼 還有爸媽的號碼

可是再仔細地想
我記得他們的號碼
恩 這個有記過 記得~

到這個...
原來我沒記過
不管是手機?家裡?國外的?
我都不曾記過
我開始在想
我是否像電影的女角一樣
有喜歡 但不是很喜歡他的那種
竟然沒有記過他的號碼

不算不算 就當作不算
可是當仔細再想
人人常說啊
喜歡那個人 就會為他好
叫他不要吸煙 叫他不喝酒等

可是糟糕的是
他問可以吸嗎 可以喝嗎
那時我的答案是
不可以啊 傷身
可是最後因為要他開心就好
竟然說 你喜歡就好 不要太多...

這是好糟糕的答案哦
我想 當時 並沒那麼的...


接下來的...
哈哈 我也沒記得也
但 這個應該無所謂吧
因為我們都懂彼此的意思
好感 就讓它帶過就好
曾經有的感覺 記得就好


下一個的...
我記得......
我不是刻意的記得
卻忘不了

我能說什麼呢
明明刪了
可是原來還有msn

突然的上線
真的讓我呆了
就這樣上下線
也就夠了...





根據 自己的分析
竟然發現
大家的共同點都在msn和maxis
這也是我為什麼會喜歡msn的原因



哈哈 傻傻了~









哇哈哈哈
最近真的快要瘋了

有個不懂怎麼形容的弟啊
太太太照顧關心我啦
竟然信息快爆掉我的電話了@@

謝謝我的弟啊=]


沒事!很好啊我=]

還在家幫我媽做新年餅呢^^
不錯吃哦








其實 我是好是壞
都無所謂
在 我身邊的你們 很好 就行了=]

我的不好 可以寫在這裡發洩下就好

不然寫這個幹嘛啊
當然利用它亂發洩啦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