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January 5, 2012

身邊

日子會好過來的
不管面對什麼事
都會有解決的方案

當逼自己去相信這樣的想法時
才發現 這是哪門子的理念啊

根本行不通啊!







請讓我變回最原初的我
讓我成為那愛傻笑的我

可是 這問題 變成沒有解決的方案了

不管 多努力的想忘記
不管 多努力的找事幹
可是 這一切的一切都不管用

因為我做的事 都是多餘的

學校的日子很好啊
因為所有必須執行的任務
可以向上頭交代 可以讓自己一定要做完
因為在學校的任務有很多
所以沒時間想其他東西

會很努力的做完一件又一件
直到做完了 又是一天了...

那現在 我要用什麼辦法 忘記你






生活中 很多東西都有關
可以看到這個 想到那個
可以聽到那個 想到這個

這樣的聯想法
是不是更讓人類 痛不欲生呢


有時候 看到 想起
就會很自然在旁傻笑
覺得那是多麼可愛 美好的回憶啊
有時候 看到 想起
卻是很自然在旁難過
覺得那是多麼傷感 恨意的回憶啊



有人唱歌 打機
看到實驗室
說到送花 巧克力 情信等
都有不同的代表人物

而越來越喜歡杰倫
是因為 不管是和哪個他之間的回憶
都一定會有杰倫

有努力改變
卻不能因為這樣抹殺掉杰倫
那就證明 我們之間的回憶必須留下...








有人對我說
想忘記 最好的辦法就是
喜歡上別人

對那人說
這簡單的方法
我比任何人都懂
可是 不是說喜歡就喜歡到的
感覺 緣分 這兩傢伙真的不是我們說要有就有的




那就讓我暫時
一直喜歡吃上 這巧克力吧
直到我厭倦這巧克力
我自然就可以忘記他吧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或許現在錯的人是你
可是
當初是我選擇不吃那巧克力的
那是我的錯吧
現在才一直吃
我知道已經遲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