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January 3, 2012

一定要快樂?

這是2012的第一篇哦
一定要快樂!一定要幸福!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新的人生...

什麼都是新的
所以要有個全新的自己



說得真的好容易
可是真的辦得到嗎





2011~2012的期間
只是那麼短短的1小時

大家都在面書開心的倒數
大家都在各廣場和朋友慶祝
大家都在家盼望著美麗的煙花

可是 原來我不是...
什麼都不是
或許我是全世界那倒胃口的人

在面書無法寫上開心的狀況
推了朋友約自己出門慶祝的機會
不想看到天空上的煙花

和朋友們fb聊 msn聊 甚至信息
都開始無言了...
低落的情緒 讓我開始不懂說什麼

煙花的聲音
更讓我難過...


其實 真的很無理的難過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

很多時候 必須分開
很多時候 必須面對

不想結束我的2011
不想結束我的中學
不想和我的朋友分離

大家都會有各自的生活
見面的機會減少
大家之間開始有代溝

這是 最讓人害怕的

但 又能怎樣
我...我什麼都做不了
我解決不到















新的一年 我能怎樣@@
第一天就訂了時間 去洗臉
洗掉我的衰運><
讓我有個全新的人生?
結果...沒用啦


還接了 旺角 打來電話
要請我???
發夢啦你=P
態度那麼差
我才不要你的工
態度差就算了
工錢都不夠我吃啦
都神神底的~



我的第二天吶^^
我的2012先遇見的愛人們
Adidas 昱呈 james bird 啟政 展仰 振權 啊屎
哈哈 好愛你們吶

不忘說
我還見到不是我的愛人 但 是和我同類的朋友仔-家萬【杰倫迷】
還有我們這屆循中高三生咯
有那個葉偉權還有他的girl【不懂名字】
還有在Neway打工的佩綺&立健


傻傻的一天...
本來在想 要不要出的
因為很討厭見了 又要說再見的感覺@@
可是 看到和Adidas第一次出
而且和大家聚會很難得
還是出了...

說到唱K
哈哈 那班男生哦
真的有夠亂來的
全部亂飆高音><
耳朵都要給他們弄爛了
全部在搞破壞 點那些歌都給他們搞砸了

不過最經典的是
birdbird唱的 我是一隻小小鳥
超搞笑的><
也是亂來的
他本身唱這首就有笑點了
還要幫人家亂改歌詞@@
笑到我們都癲了

還要一直欺負那個立健
說人家服務表現爛
一直玩人家 還要人家收錢時
要他等birdbird唱完歌才行><
很慘啊他


過後我們就去看福爾摩斯...
和他們看 真的很慘
剩下我和Adidas兩個女的
又要配合啟政展仰喜歡看這種戲
這部真的有夠悶的
還好我沒有像子彥上次睡覺@@
可是真的很難挨兩個小時也


我的第二天 笑了
因為有你們^^


那我的第三天呢
今天會是個怎樣的一天

我期待著...
但 也不抱希望












謝謝你和我聊
度過了2011到2012的感覺

謝謝你勾起我的回憶

我記性不好
總是忘記這個那個

但我想起
我們前年到去年 也是這樣msn

對於你
我真的有太多的謝謝
真的很謝謝你
那一年 你真的做了很多
付出了很多
是我傷了你

我會彌補 我所做的一切
對不起...

我突然還記得
我以前答應過你
會送你生日禮物
可是 我沒做到
對不起...
下次請你飲茶 行嗎><







恩...
新的一年 我在凌晨 許了好多的願望
可是在第一天晚上
上天 送了我願望以外的禮物
那就是 給了我一個小弟@@

我忘記和他是怎麼開始那麼熟
雖然總是愛鬧
但卻有很感性的一面
很執著的他 卻顯得他單純
既然認了我這個姐姐
雖然我不在學校
但我會願意傾聽你的心事=]

也很謝謝你
知道你關心我
可是有時候 並不是我不想讓別人分擔我的心事
只是年齡所遇到的問題 不一樣
或許我給你們的感覺很小孩
你們可以幫我解決到問題

其實很多時候 並不是

有些事 不是說出來
就可以解決的
不是別人可以分擔到的

既然解決不到
又何必去添加別人的煩惱
一個人承受 我可以的
謝謝你的關心








各位小瓜 小鬼們
明天開課了咯
你們要好好讀書啊
為SPM 統考努力了
我認識的你們 一定可以的^^

要好好珍惜身邊人與事

好想和你們一起開學啊
我的童鞋們 我想大家了
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實

所以 商二的 F班的 學長的 小瓜的
我們一定會有機會再聚會的
有人對我說的=] 那我選擇相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