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我的2011

大笨蛋!白痴!
此時此刻的大笨蛋
不是那些年的大笨蛋
也不是集訓營 我們玩的大笨蛋



而是真的很神經質的大笨蛋


誰能告訴我
我想怎樣

我真的不懂 我想怎樣



此時此刻的我
竟是不想說些什麼
卻在大哭的白痴


哭什麼 哭什麼
到底在幹嘛啊

我真的不懂
有誰可以告訴我


本來好好的
卻突然冷了下來

我沒有接觸到什麼
沒有看到什麼

就突然感覺到了
2011的結束
2012的到來

我害怕了...




想了好多好多
想到自己都會怕
想到自己都傻了
想到自己都哭了


想起很多的回憶
開始慌了
我的回憶 讓我害怕
我的回憶 讓我無助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我的回憶 就好像電視劇
如此般的不可能

但 我的回憶
就是有了你們

開始又有孩子氣了

想這個想那個
怕這個怕那個


真的好怕2012會抹殺掉我的回憶
不管傷心開心 都保留著它吧
我想記住它

包括你們
我認識的你們
所有所有的你們

離開了 會見面 對嗎
你們說的...
可是 世事難料吧






年齡的增長
讓人真的很討厭另一年的到來




很討厭孩子氣的自己
害怕分離 總是鬧著彆扭不想分開

結果又無理的哭泣

很討人厭的自己



讓2011結束前
給我許下願望

你們都別離開我好嗎


不管是F班 還是 學長團的高三們 或 學長團的小瓜們
我們就一直有聚會 見面飲茶 好嗎
不要斷聯啦

真的 會怕

每次看著爸爸姐姐哥哥 每年都會和朋友一起聚會
多麼羨慕他們啊
這樣他們就會保聯下去

多希望我的朋友們也會...


就當作我無聊 幼稚 白痴 好了~










哭過後 聲音 樣子 都會有所改變
聲音低沉了 有鼻音
樣子更憔悴 眼紅腫

結果家人經過
就要低頭打字

家人對我說話
就假裝聽不到
不然就嗯啊哦

不然給他們知道
就在說我的了...









就要結束了
我的所有朋友
你們要幸福快樂哦
一定要...

我想看到笑著的你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來過我的世界 我的生活


2011 再會了
你就留在我心中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