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我的三天兩夜...

總是要往前看
總是要看清前方的路

可是 我們往往都回頭看了









這樣的心情
要怎麼說呢

心感覺煩 感覺不舒服
甚至會害怕...


總是很討厭出席營會之類的
因為結束的那刻
感覺都會不舒服

真的很不喜歡 散場的那一刻


可是還是出席了 中學生涯的最後一個


18位高三 出席了14位
我們的工作就是幫忙他們的活動
到了我們的活動才行動 破壞 玩樂

甚至很多時候 大家都在自high

不過這樣的感覺 也蠻不賴
每次營會都在忙
都做到不用睡的

而這次是真的可以玩
也不用熬夜 還能睡遲些

可是這樣的日子 是過得最快的



還是到了這一天
正式的散場

不管是與高三 還是學長們
都捨不得
不懂何時再見

高三一起度過那麼多 卻還是分開了
和小瓜學長們 一起玩了那麼久 還是分開
感覺真的不好受
可是卻不想破壞氣氛

但 我才清楚
原來 當我心情低落
不想有太多的發洩
只想好好靜靜的 不想說話
怕是會崩潰的感覺





可是 我知道這樣的感覺
並不舒服
看到adidas的樣子
我感覺到她忍住離別

我不想她辛苦
就故意和啊屎說一堆離別的話
希望在旁的adidas可以哭出來

結果 我成功了


對不起...
我也很捨不得
我很容易哭
但我不想在你們開心的離別 哭泣...

我想在大家的心目中一直維持我那開朗白痴的性格
我可以的 我相信...





很愛很愛在循中認識的每位哦 真的
這是我從初一開始 就這麼的認為
一直相信我是那世界幸福的人之一


我今日的名句
"今日一別 不知何時再見"
我在學校 對了很多人說了 包括老師@@




你們可以忘了我
但 我不會忘記你們=]
雖然我可能會忘記名字 因為我記性不好
但我會記得那些外號 還有你們那可愛的樣子





一直相信 我可以忍住
直到過了這天

可是adidas信息我後
我們聊了一陣子
直到我安慰她時
我才發覺 我忍不住了

陪著家人時 一直不想說話
直到上車後
我卻選擇裝睡...然後偷落淚了
很白痴的行為

對不起啊adidas
其實我好不過你多少而已





永別了~大家?











是逃避嗎
我個人覺得是...

但 我竟然主動了

原來主動和逃避是兩回事

當我主動時 對方逃避
也是問題存在點

或許是我害到他選擇逃避 或 尷尬吧

沒關係的
我可以的體諒 接受的

畢竟是我惹得禍嘛

希望還是以前的好朋友而已












昨晚和潔慧聊天時
才知道我們都遇到一個很運吉的男生

可是我沒有告訴她
那個男生 我也認識...

只能說 這樣的男生
活在世上 真的是無聊沒事幹

只能說 單純 沒接觸過什麼人的小妹妹
才會被他騙@@








2011...
再見了 真的再見了

我會記得這一切的一切

謝謝你們成為我生命中來過的人

No comments: